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与焦作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映象网

2017年08月03日09:5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8月2日上午,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与焦作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总监,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新生,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共同鉴签。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郭鹏主持签约仪式,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淡新虎,副市长汪习武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据了解,双方此次签约,以双方坚持保险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保险业务与保险投资统筹推进为总体合作思路,围绕焦作市云台山风景区的规划建设、生态环境、品质升级,促进保险业改革发展及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各自发展目标,开展多种形式的战略合作。

  淡新虎在致辞中说,焦作市作为第一批投资重点试点城市,中国人寿总部对投资焦作市养老养生基地、四大怀药推广及其他经济合作等投资充满信心,期待双方能在养老养生项目、健康医疗服务、政策性经办业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此次双方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对于扩大云台山景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打造超级旅游目的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中国人寿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保险功能和资金优势,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寿与焦作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汪习武在致辞中说,此次牵手合作是双方审时度势、准确把握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赢、共谋发展的务实之举。双方强强联手,必将进一步扩大云台山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焦作旅游注入新的活力,对推动焦作旅游转型升级、实现旅游的“二次创业”具有重要意义。修武县委、县政府要抓住机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造条件,主动服务,积极推动协议落实,确保合作取得实效。希望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以此次合作为起点,进一步发展在焦事业,在更广泛的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与焦作人民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翟倩倩)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云台山旅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