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举办三八妇女节国寿大讲堂讲座

2017年03月08日10: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为体现中国人寿对女性客户和员工的关爱,提升幸福指数及魅力,3月7日下午,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全省系统内组织召开了“牵手国寿.智慧生活”三八妇女节国寿大讲堂视频讲座。省、市、县三个层面共有近万名女性客户参加。

  本次讲座的特邀嘉宾是中国金融工会作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姜华女士。她出版个人专著十余部,其中的《晒月亮》获中国图书奖,《情感思辩》获第三届中国女性文学奖。本次讲座,她以“女性快乐”为主题,并从如何了解和放松自己的哲学角度出发,讲解了女性加强自身的修养和涵养、了解生活的智慧等内容。就如何寻找快乐、如何面对婚姻、如何追求终极价值等在生活中女性关心的热点问题,通过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加以分析、讲解,并分享了14种快乐自己的方法,指引大家追求“精神颜值”,做一个有文化内涵、有品位的女性,成为从容优雅、淡定快乐的女人。姜华女士的精彩授课使在座的女性客户开启了心灵,丰富了精神世界,开辟一片蓝天。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进一步提高了女性客户的价值观,对增强女性客户的幸福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获得大家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到会的女性客户每人获赠一本姜华女士著作的《女性智慧书》,并纷纷邀请作者亲笔签名。大家表示对如何拥有幸福生活有了新的理解,也增加了对中国人寿的认同感。以家庭平安幸福推进社会平安和谐,使到会的女性客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日。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内乡支公司进村宣传防范电信诈骗

    为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辖区群众自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日前,中国人寿内乡支公司组织3支青年志愿者代表队深入到全县边远的乡村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 驻马店保险精准扶贫意外伤害保险理赔感动贫困户

    徐春成告诉记者,确山县保险精准扶贫大病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自2016年10月28日起保,乔军永11月2日溺水身亡,符合“因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给付20000元身故金”的规定,是这项保险脱贫攻坚政策实施以来的驻马店市第一例意外伤害赔付案。及时的赔付充分体现了确山县保险精准扶贫医疗保障及意外保障工作的扎实有效。确实体现了保险精准扶贫对贫困户的保障作用。

  • 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河南区域业务协同全面启动

    12月13日,中国人寿河南寿险、财险、养老险分公司、电商区域中心与广发银行郑州分行联合举办区域业务协同启动会。河南省政府金融办孙新雷主任、河南保监局卢振峰副局长、中国人寿驻豫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广发银行郑州分行领导班子出席启动会,中国人寿河南各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广发银行郑州分行部门及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 强化责任担当 推进转型升级 中国人寿积极服务国家民生保障网建设

    《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新国十条”)指出,要把商业保险建成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支柱。两年多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作为国有控股寿险公司,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转型升级,积极探索大病保险、新农合经办等业务模式,大力推广普惠保险,积极服务国家民生保障网建设。

  • 中国人寿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全面协同正式开启

    11月30日,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全面业务协同启动大会在京召开,银保合作新格局正式开篇。

  • 中国人寿保费规模突破4000亿元

    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16年世界500强企业榜单中,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以近1012.74亿美元的年营业收入跃升至第54位,连续14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较上年大幅提升了40位。

  •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贴心服务为客户保驾护航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作为我省保险市场的主力军,下辖市级分公司18个,客户总量达3000多万人,保险收入位居全国系统前五位,并始终以行业主导者的身份带动河南寿险业的强劲增长。截至2016年一季度末,该公司的总资产达到1004亿元,成为我省首家总资产突破千亿元的保险公司。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进校园活动

    11月16日中国人寿河南省南阳分公司、南阳市卧龙区消防支队的青年志愿者和消防官兵来到南阳市第六小学联合组织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和消防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 中国人寿“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 为河南人民提供保险保障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新产品“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将保障功能与财务管理功能完美结合,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需求,这或许是河南人民一生中收到的最珍贵礼物。

  • 中国人寿推出“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发布新产品“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将保障功能与财务管理功能完美结合,具有返还所交保费早、保障持久的特点,“万能账户”资金可以作为教育金、养老金或生活备用金,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需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