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河南太平人寿“空中120”救援项目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8年01月22日09:3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8年1月19日,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携手金汇通航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解放军第一五三中心医院举行。这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正式在河南省落地实施,标志着太平人寿客户服务体系再次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意味着以直升机“空中120”医疗救援服务将惠及太平人寿全省VIP客户。该公司总经理董义堂携班子成员、金汇通航董事詹儒建、金汇通航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罗洛宏及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金汇通航是目前唯一全国布机并专注于直升机医疗救援的通航企业。2015年启动直升机医疗救援项目,致力于成为中国的航空医疗救援专家、中国老百姓的“空中120”。短短2年发展时间,金汇通航已在全国22个省(含直辖市、自治区)布机并开展救援业务,联合全国300多家120急救中心和医院形成全国化的空中医疗救援网络,及时高效的救援,让逾百位受益的客户愁眉舒展。

  太平人寿拥有89年品牌历史,河南分公司自2003年进驻河南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原人民“创造富裕的安宁生活”的使命,作为中管金融企业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公司,与金汇通航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方面肩负一致的使命。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普惠百姓,是构成这次合作的基础。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董义堂、金汇通航董事詹儒建、金汇通航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罗洛宏代表双方在仪式上郑重签约并致词。 签约仪式结束后,金汇通航在现场与会人员期待的目光中,进行了直升机救援演练。河南电视台、河南商报、河南法制报、郑州晚报、河南经济报、新浪河南、和讯河南、河南一百度、大河网、映象网等多家省级主流媒体出席现场采访。

  太平人寿和金汇通航双方表示,一旦发生意外,时间就是生命,客户可直接拨打救援专线95589,发出救援请求。直升机能在生命救助“黄金时间”内,使客户得到迅速有效的救助。在与时间赛跑的生命抢救过程中,空中医疗救援在山区、水域等特定地形和不利于地面救援的特殊情况下,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以高速公路发生严重车祸为例,里面伤员“出不来”,外面的救援力量“进不去”,最终结果很可能是“救不到”。而这种遗憾,完全可以通过空中医疗救援来化解。

  目前,太平人寿VIP客户增值服务已包含24小时电话医生、专家门诊预约、国内外第二诊疗意见、协助住院安排、协助手术安排、国内紧急医疗救援、医生到府、海外就医安排、健康体检等近20个健康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从预防保健,到主动干预、就医援助及康复养老的一揽子健康服务解决方案。此次增加国内空中紧急救援服务,对公司现有救援类服务项目继续补充,推进VIP增值服务体系完善升级。

  据了解,最近一个月来,河南太平人寿总经理董义堂与河南金汇通航方面针对“守护生命尊严、服务中原客户”的共同使命,就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普惠客户的“独家合作”方案、实施细节等进行了多次正式磋商。双方表示一定要把惠及中原人民的好事办好。(赵康平)

文章关键词:河南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太平人寿童话剧巡演郑州站精彩上演

    7月30日,郑州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大型巡演童话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在郑州艺术宫上演,演出为1000多名新老客户及小朋友位奉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独特体验。

  • 河南太平人寿为困难客户开辟理赔绿色通道

    8月7日,客户刘某把一面书感谢的锦旗送到了太平人寿郑州中心支公司,感谢理赔人员为自己开通了绿色理赔通道,得到了快速的赔款。

  • 河南太平人寿启动“洛阳山洪”事件应急预案

    7月18日下午,洛阳市宜阳区张午乡七峪村发生山体洪水,已确认5人在事故中遇难。洛阳太平人寿获悉消息后,即刻启动重大事件应急处理预案,迅速开展客户排查工作,并同步开通客户服务绿色通道,推出24小时报案热线、无保单理赔、简化理赔手续等3大应急服务举措。

  • 河南太平人寿:齐抓共管,严防洗钱风险

    为进一步强化管理者反洗钱意识,认真推动落实反洗钱工作,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在7月15、16日为期两天的年中工作会议暨管理干部培训会上,邀请人行老师作了一场反洗钱专项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河南太平人寿“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二次动员

    随着“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全面展开,6月29日,河南太平人寿召开全省系统视频会,对此专项活动再次动员,并就省保协、上级公司的最新要求进行了认真宣导,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视频解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