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2018年“懂感恩”回馈社会第一站启动

2018年02月06日09:3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月6日,中国平安2018年“一路平安·让爱回家”活动在全国正式落地,帮助万名贫困外出务工人员免费乘车回家过年。同时,该活动聚焦“春节平安回家”主题的出行公益模块,将由平安产险联合中国之声共同发起2018人民护航行动,开启2018年“懂感恩”回馈社会的第一站,为全国车主以及“让爱回家”大巴保驾护航。据悉,2月8日至22日(初一至初四除外),每一位在春节出行途中遇到困难的车主,无论其是否为平安客户,都可通过95511、平安好车主app以及300余个高速出入口的平安护航网点获取道路安全救助、路途生活帮助和事故理赔协助等服务。

  平安产险为应对春运期间驾车出行安全问题,已连续第六年开展护航行动。较过去五年不同,为助力缓解春运道路压力,帮助驾车途中遇到困难的车主获取最及时的援助,平安产险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发起2018人民护航行动,首次打破行业的服务间隔,无论是否为平安车险客户,都可通过95511、平安好车主app以及300余个线下平安护航站点,获得平安的各项服务:(1)为全国车主提供道路安全救助,如车主遇到车辆无法正常驾驶,可电话拨打95511转9,在电话坐席的指引下获取道路救援服务,或使用平安好车主APP,通过底部“服务”通道选择线下服务“道路救援”,根据页面提示获取相应服务;(2)提供路途生活帮助:全国车主可在平安护航网点免费领取饮用水、干粮、防寒物品等物资,还可享有保险咨询,道路指引等服务。(3)为全行业客户提供事故理赔协助,如车主遇到交通事故,平安查勘员协助客户报案,与客户所在保险公司沟通,协助查勘拍照及后续照片传送,指引客户后续理赔流程。

  此外,为方便车主了解平安护航行动,平安产险联合《中国之声》将护航行动的提示融入到《温暖回家路》春节特别广播节目当中。该节目将为车主在回家途中讲述“最贴近老百姓的春运故事”,并定期提示人民护航行动信息,陪伴车主春节平安到家。春节期间,平安好车主APP也将搭建护航行动线上平台,帮助车主随时查询服务站点信息,同时在答题拆红包、新春集福系列互动活动中,为车主准备了异地租车券、滴滴顺风车券、汽车保养券、车品优惠券等新春纳福礼,并呼吁车主互助分享空位,帮助没有买到回家票的老乡过年回家团圆。

  近年来,平安产险在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教育帮扶、慈善援助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响应平安“三村工程”,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平安产险开创了国内首个免息免担保的保险产业扶贫“台江模式”,前段通过“涉农保证保险+全额贴息”撬动免息免担保的扶贫贷款,后端采取“见货不见钱”的贷后闭环管理,可让贫困户“低门槛参与,无风险经营”,预计该模式将在一年内带动5至10万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平安产险同样重视“扶志”,重点针对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心理问题,建立“专业教师+标准化课程+专属教学空间”的国内首个留守儿童心理教育体系,现已惠及30万留守儿童;慈善援助方面,利用互联网平台发动员工和社会公众共同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连续两年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号召全国车主捐助爱心驾驶里程,已合计募集超过2000万公里里程,帮助20000名外出务工人员春节免费回家。

  平安产险副总经理朱友刚表示,“回馈社会”是全体平安员工的文化内核,仅2017年,有超过5000 位平安查勘员放弃休假,在春节、国庆等高峰时段坚守一线,设立了超945个护航点,为近40万车主提供了理赔咨询、道路指引、紧急简易救援等场景化服务,有效缓解社会交通压力。2018年是平安成立30周年,在“懂感恩、助未来”的战略指引下,人民护航行动打响了平安产险回馈社会的第一站,未来平安产险将借助智能科技,打造更多人性化、场景化的服务,为改善大众出行环境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获保监会2017年SARMRA评估得分第一

    近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在2017年度偿付能力风险管理要求与评估(以下简称“SARMRA”)中,以84.10分在参评的78家财产保险公司中名列第一,较行业平均分高出11.59分,体现平安产险偿付能力风险管理水平领先同业。

  • 平安产险助力国家卫计委成立首支护航疾控基金

    1月31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疾病预防控制局(以下简称“疾控局”)指导,平安产险捐赠400万元,联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共同发起成立“护航疾控基金”。

  • 平安产险暖人心 一线查勘员诠释用心服务

    从1月24日至27日,开年又一场大雪洒落在中原大地。在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下,查勘人员放弃轮休,全员上岗。

  • 平安产险与中国四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四维绘测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商业遥感卫星应用上开展广泛合作。

  • 平安产险“一键包办” 让车险理赔更轻松

    交通事故发生,车主心情烦闷、理赔手续繁琐,为解决这些困扰,平安产险推出了车险理赔“一键包办”服务,一旦车主出险后,只需通过“平安好车主”APP提交服务申请,即可享受一站式代办理赔服务,实现车主出险后“零烦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