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河南本土创业团队研发“i share”APP将上线

2017年12月13日16: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无边界共享!河南本土创业团队研发“i share”APP将上线

  从共享“单车”、到共享“充电宝”、再到“共享汽车”等,如今共享的产品越来越多。过剩的产能、闲置的大量资源为共享经济提供了消费的基础,共享平台解决了技术支撑和法律问题,而共享经济成功的核心就是人人参与。

  近日,一款由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河南本土创业团队研发的共享APP“i share”(中文名“我享”)测试上线,并举行新闻发布会。预示着互联网共享经济的“边界”再次拓宽,进入“无边界”共享模式时代。

  “i share”APP将在2018年元旦新年正式上线运行,通过此平台可实现“物品共享”与“人脉共享”。

  据悉,“i share”平台的研发团队非常年轻化,团队中最大的21岁,最小的16岁,平均年龄不超过20岁。此外,团队中的陈曦,是国内著名的网络工程师、红客和中国狼组安全团队的奠基人。

  而该项目的创始人夏鸿远,从17岁就开始学习研究共享经济,成功进行多次小规模的创业体验。即将投入运营的“i share”致力于打造一个立足服务高校在校大学生、逐步辐射全社会的线上共享平台,具有“物品共享”与“人脉共享”两大主要功能,用户可任意切换身份,既是资源的提供者,也是资源的获取者。

  在“i share”平台,用户通过该平台可借到自己所需的物品,闲置的物品资源也可以放到平台进行出借,由平台为出借物品作担保,从而实现“物品共享”。

  所谓“人脉共享”,就是实现大学生精准社交的功能,通过平台将“个人能力与闲暇时间”变现。譬如,用户A发布信息称“可以帮人拿外卖”并定价1元,那么用户B就可以通过APP联系到用户A,购买用户A提供的“取外卖”服务,从而实现“人脉共享”。一次共享经历,就能让两个人成为朋友。

  据相关负责人你介绍:“这是一次共享模式边界的拓宽和探索,我们期待团队创造更多惊喜与可能”。

文章关键词:河南;本土;共享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将生物、地理纳入中考科目

    记者从中获悉,从2016年入学的初一年级新生开始,我省将初中生物、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在学生生物、地理课程结束后,即初二年级下学期期末进行相关考试。考试成绩按每门满分50分计入学生次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总成绩。

  • 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安阳学院夺冠

    经过整体形象展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安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尼玛顿珠脱颖而出,最终在比赛中荣获“特等奖”与“最佳人气奖第一名”。

  • 河南高校运动会纪录多年无人破

    大河报记者走访发现,不少大学生时常深夜撸串喝大酒,学习娱乐不下床。当“瘫”和“宅”成了青年人生活的主题词,身体素质也在不断下降。

  • 冷!河南下周气温一路下滑 全省大部或有中雪

    这段时间以来,蓝天似乎经常刷存在感,12月9日也不例外。除了蓝天,大片的云朵今日也呈现在你我的视线当中。未来三天“雪孩子”仍然处在走丢的状态,晴+冷是天气的主特点,不过昼夜温差较大,早晚出行需注意保暖。

  • 杨建国:河南装配式建筑迅猛发展 绿色生活方式将成主导

    啥是装配式建筑?它有啥优点?省政府办公厅这次发文有啥指导意义?未来装配式建筑的趋势优势什么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