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积极助力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年07月20日14: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臻 通讯员 曹莉)今年以来,漯河市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争跨入文明城市行列,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认真落实漯河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强组织,积极参与,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创建工作,为漯河市文明创建添砖加瓦。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始终坚持抓文明创建工作不松懈,努力积淀深厚企业文化内涵,也为自身业务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

  ——组织强力推动,激发创建活力。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始终坚持把文明创建与经营发展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利用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内部内部交流群、宣传栏、室内外LED显示屏等载体加强对创文工作的学习和宣传,营造“争做文明守礼邮储人”的良好氛围。同时强调文明创建与个人素质提升、企业形象建设的关系,要求员工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中处处讲文明、守文明、念文明,努力塑造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良好社会形象。

  ——打造特色文化,提升创建成效。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加强与两城同创办公室的沟通联系,主动适应最新创文精神,着力抓好营业网点内外环境治理、员工礼仪规范、学雷锋、志愿者活动等活动。除积极参与两城同创办公室开展的活动外,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邮爱公益募捐、关爱沙澧河、聋哑学校慰问等活动;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部分支行开展了关爱信用记录、反洗钱、反假币、金融知识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为大家讲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树立邮储品牌,凝聚发展力量。在努力实现与行业并肩发展的战略中,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注重培育求真务实、团结拼搏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员工文明素养,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自觉承担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品牌理念。通过号召广大员工改进单位作风、提升窗口形象、弘扬互帮互助精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在抓好经营发展的同时,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始终将以人为本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建设特色职工组织,成立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运动协会,极大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同时,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还通过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举办读书会等方式搭建员工成长平台,拓宽上下沟通渠道,让员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来自企业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文明城市 责编:张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