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2017菁英训练营活动

2017年07月21日11:5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中信银行30年历程,出国服务19年陪伴。为进一步在留学旺季服务好出国金融高端客群,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于7月13日-15日成功举办2017菁英训练营活动。活动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参与,短短一周时间,线上线下共计40名贵宾客户子女报名,经过筛选,25名子女加入到2017菁英训练营。

  整个训练营培训历时两天。7月13日上午,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进行拓展训练。孩子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下午,在合作方黑格伯爵进行西厨体验和餐桌礼仪培训。培训全程由外教亲自教学,教孩子们如何制作曲奇,以及传授简单的餐桌礼仪!结束后,为孩子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把学到的内容在实践中练习。7月14日,课程紧张有序,英文公众演讲教孩子们如何在舞台上进行公众演说,外教“一对一”给予指导。理发培训课程,由发型总监教孩子们如何拥有简单基础的理发技能,帮助他们解决国外理发难的问题。整个培训过程,通过微信实况转播的方式,邀请家长们一起见证孩子们的变化!家长们对中信银行的服务表示充分肯定。

  7月15日上午,为家长客户和孩子们举办了令人难忘的结业仪式和成果汇报演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出国金融业务知识,合作方外教带领各位家长回顾两天孩子们的学习时光,孩子们以精彩的英文演讲展示出自己的风采,并合唱一首英文歌曲“You raise me up”,表达了他们心中对家长的感谢。现场许多家长都纷纷落下眼泪,称赞这次活动举办的十分有意义,并主动要求参加接下来的实习计划。

  出国金融不仅是金融产品,更是探知客户内心的窗口。本次活动圆满收官,收获颇多,收获了家长和孩子们对中信银行的认可和信任。砥砺三十,以信致远,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秉承“换位思考,用心服务”的理念,让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优质服务响彻中原大地。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为中国宏桥集团提供200亿综合授信额度

    6月28日,中信银行与中国宏桥集团在北京举行 “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 中信银行颜卡缤纷面世

    日前,“尖叫现场”主办方多米音乐和咪咕音乐,在品牌发布会暨中信银行信用卡合作启动仪式上,宣布了全年上百场演出的启动,同时首发年轻人专属七彩系列信用卡——中信颜卡。

  • 中信银行推出“中国赴美公民领事保护公共服务”

    中信银行联合中国驻美大使馆、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20日共同推出“中国赴美公民全方位领事保护公共服务”,包含领区手册、领事“随手拍”视频、旅美生活服务平台、24小时呼叫热线四大安心保障,旨在为赴美国民打造全方位的生活安全服务。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幸福梦 中信圆”高净值客户尊享活动

    2017年6月14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正方元锦江国际酒店成功举办“幸福梦 中信圆”高净值客户尊享活动。郑州分行零售银行部、红专路支行、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银保部负责人以及51名贵宾客户参加本次活动。

  • 中信银行郑州京广路支行举行父亲节亲子贵宾客活动

    6月18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京广路支行结合中信红权益在麦当劳锦艺城店举行“麦当劳亲子派对”活动。活动现场,12名孩子共同完成手工贴画,垒杯子城堡,做汉堡等各项游戏,团结协作、互助共赢的理念刻画在这些孩子们的脑海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