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连续四年荣获外汇考核A类银行评级

2017年12月20日09: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2月15日,在国家外汇管理局南阳市中心支局发布的《关于2017年度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结果的通报》中,中信银行南阳分行从14家外汇指定银行中脱颖而出,连续第四年被评定为A类银行。

  近年来,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做好与当地外管局的沟通汇报,及时了解并准确把握外汇政策方向,快速适应外汇政策变化,严格落实各项监管要求;同时,强化内控管理,认真贯彻执行行内国际业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2017年度外汇业务现场及非现场检查中,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外汇管理工作得到了监管部门的充分认可。

  下一步,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将继续严格执行各项外汇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提升外汇业务合规管理水平和专业服务能力,力争在外汇考核中再创佳绩,推动国际业务持续、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南阳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托管江湖新王者:中信银行以工匠精神雕琢业务全流程

    银行业“江湖一哥”并非总是一成不变,在细分领域,追赶者有时可以成为超越者,甚至是新的领跑者。在公募基金托管江湖,中信银行做到了;放眼托管市场大格局,中信银行近两年的多项同业排名也集体提升,比肩甚至超越国有大行。

  • 中信副行长郭党怀:银行与互金是竞合非彼此替代

    2013年,中信银行在业内率先开展“网络贷款”业务,联手银联商务推出面向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商户的“POS网贷”。而到了2014年4月,中信银行联合嘉实基金、信诚基金推出“薪金煲”。

  • 中信银行推智能投顾产品

    中信银行12月8日在京发布了全新功能的新版手机银行,与此同时,中信银行智能投顾产品灰度也宣告上线,持续推进普惠金融。

  • 中信银行召开新版手机银行发布会

    12月8日,中信银行“移动智能遇见美好未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信银行新版手机银行携贴心智能服务、创新智慧产品、安全风控手段等全新功能亮相,为客户打造更易用、更智能、更生活、更安全的线上服务平台。

  • 中信银行获评“2017中国社会责任扶贫奖”

    在12月6日举办的2017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上,中信银行获得“2017中国社会责任扶贫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