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年02月13日11: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月11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度工作会议,传达总行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经营管理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行长刘健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面对利率市场化推进、金融监管全面从严、同业竞争加剧的经济金融形势,全行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和总行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人心、提士气、控风险、强基础、稳发展,自觉将全行发展融入供给侧结构改革与经济转型发展大局,积极深化改革创新,推进经营转型,打造业务特色,夯实管理基础,在有效防范各类风险的前提下,持续推动各项业务平稳健康发展,保持了经营效益的持续提升。

  会议强调,2017年全行各项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河南省委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关心和指导,得益于总行战略目标的正确指引和大力支持,得益于党建工作的引领带动和有力保障,得益于全行上下的通力合作和高效执行,得益于社会各个方面的广泛认可和高度信赖。

  会议指出,在肯定成绩、总结经验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全行经营管理中仍然存在的短板问题。做好2018年工作,具体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完善体制机制,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二是围绕战略重点,进一步加快经营转型步伐;三是合理把握节奏,继续推进资产负债结构优化;四是夯实管理基础,切实增强业务发展后劲。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2018年工作指导思想,做好全年经营管理工作,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有效解决客户的难点和痛点,为客户创造价值。坚持将专业致胜、合规致胜、效率致胜要求落到实处,夯实持续发展的基础。坚持走差异化经营道路,持续提升绿色金融发展水平,致力打造鲜明特色品牌,全力助推河南经济发展。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郑州分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工作会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兴业银行首单同业银团借款落地

    今日,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金融租赁”)8000万美元银团借款签约仪式在南京成功举行,该笔借款由兴业银行与永丰银行作为联合委任牵头安排行及簿记行,同时也是兴业银行牵头落地的兴业银行首单同业银团借款。

  • 做“有温度的银行” 兴业银行获普惠金融银行奖

    兴业银行坚持“寓义于利”,充分发挥兴业银行业务特色和优势,构建差异化普惠金融服务体系,提高普惠金融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让金融更有温度,实现社会责任和企业价值的和谐统一,形成了具有鲜明兴业特色的普惠金融发展模式。

  • 300亿支持河长制 兴业银行助力福建“河长治”

    立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兴业银行与福建省河长制办公室在福州签订了《加强绿色金融合作全面推进福建省河(湖)长制工作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修复等重点水利水务领域展开合作。

  • 十年实践酿字成书 兴业银行问道绿色发展

    1月19日,由兴业银行主办的“献策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中国”金融研讨会暨《从绿到金:基于赤道原则的银行可持续发展实证研究》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 兴业银行携手京东金融、科大讯飞布局“物联网金融”

    1月18日,兴业银行与科大讯飞、京东金融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三方联手成立“AI家庭智慧银行联合实验室”,建立“金融智能语音硬件产业联盟”,共同布局物联网金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