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青春工行】客户满意是我最大的幸福--工行河南安阳分行员工张晓勤

2018年05月22日17: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初夏的一天,安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大厅内客户络绎不绝,位于大厅西侧的工行文博支行也是挤满了人。记者走进这个面积不大的工行营业网点时,支行行长张晓勤正在为客户讲解“定制分期卡”业务。

  “只需收入证明和身份证即可,买车、装修、购买车位等用途非常适合,手续简单,费用低……”与记者打个招呼后,她又忙着为客户解释如何启用公积金联名卡更方便快捷、如何汇款能节省手续费、如何办理公积金贷款等。临近中午,她才有空接受记者采访。

  一提到工作,张晓勤仿佛有说不完的话题。她说,最近她正在参加安阳市“职工百名劳模工匠千场大宣讲”活动,这使她对自己的工作又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那就是如何践行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服务好广大民众。

  “银行很多新业务可以给客户提供更多便利,但是如何让客户接受,并体验到安全又快捷的服务,就需要我们银行从业人员持之以恒的宣导。我们的工作就是让客户享受到金融给他们带来的好处,有资金困难时如何从银行借到钱解决燃眉之急,收入有结余时如何让家庭资产增值保值。”张晓勤说.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增强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这不仅是党和政府的奋斗目标,也是所有银行服务人员的愿景。

文章关键词:工行;河南安阳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证实:房贷资格延长至70周岁

    记者19日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处获得证实,工行已经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5年。

  • 工行证实:房贷借款人最高年龄延长至70岁

    记者19日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处获得证实,工行已经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5年。

  • 工行微调房贷政策 贷款人年龄加贷款期限之和放宽5年

    在北京地区,各家银行针对房贷期限有不同的规定。记者走访多家银行发现,目前北京房贷市场上,贷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普遍在70年左右。一些银行还表示,在甄别二手房房源时,还要参考房屋年限等因素。

  • 工行微调房贷政策 年龄加期限之和放宽5年

    在北京地区,各家银行针对房贷期限有不同的规定。记者走访多家银行发现,目前北京房贷市场上,贷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普遍在70年左右。一些银行还表示,在甄别二手房房源时,还要参考房屋年限等因素。

  • 工行洛阳南华支行收到85岁老人的亲笔感谢信

    2018年初春的一天,刘奶奶(化名)在女儿的搀扶下来到工商银行河南洛阳南华支行的营业大厅,将一封感谢信和一封表扬信送到该支行行长手中,并连声道谢,感谢大堂经理付文杰和营业主管刘素卿的救命之恩。

  • 工行温度|走进重症监护室的关爱……

    2018年2月5日一早,工行开封分行营业部的主管行长闫国建和主任田继娜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在营业网点忙碌,而是穿着蓝大褂,走进开封市某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去完成一项特殊的任务……

  • 工行温度|工行河南省分行:创新金融服务助力豫企转型升级

    刚刚迈进2018年的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在支持我省国有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又一次体现出扎根中原、服务河南的政治责任与使命担当。

  • 工行蝉联全球最有价值银行品牌

    近日,英国《银行家》(The Banker)杂志发布了2018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国工商银行以591.8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蝉联榜首。

  • 工行温度|工行洛阳分行与您一起“迎春送福、带福回家”

    新春将至,为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工行洛阳分行于2018年2月2日上午在营业部大厅成功举办“迎春送福、带福回家”活动,送给广大客户浓浓的爱意和新春的祝福……

  • 工行温度|工行周口分行 扶贫攻坚送春福……

    2月1日,太康县高贤乡刘寺岗行政村里欢声笑语,人声鼎沸,一群手提着春联和门画的“工行人”在村里走家串户,给128户建档立卡的贫户送去新春的祝福,这是工行周口分行脱贫结对帮扶的工作队员们第四次驱车110公里来到该行政村,对贫困家庭和群众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