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组织开展“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现场督导

2018年05月23日11: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持续培养“合规优先,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文化,进一步优化内控环境,促进全行扎实开展“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5月上旬,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对辖内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一是全面督导。4月下旬,该行办公室、纪检监察部、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风险管理部、授信管理部、运营管理部等7个部门按照督导分工安排,对各县(市)支行和市区各支行活动组织、禁令知晓书签订、合规学习等8项内容进行了现场督导,有效督促各单位扎实开展“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

  二是现场抽查。5月上旬,该行法律与合规部对安阳县支行、汤阴县支行和市区人民大道支行、火车站支行、文峰大道支行等5个单位进行了现场抽查督导。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和实地访谈等方式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升了“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实效。

  通过督导,“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进一步深入人心,全行干部员工合规意识持续增强,“合规优先”和“内控优先”的理念逐渐融入贯穿到全行员工的日常行为之中,从源头上遏制了风险案件的发生。(霍文杰)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