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开展合规知识集中测试

2018年05月24日16: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强化合规文化建设,提升员工法规制度知识水平,提高全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5月23日,邮储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开展了合规知识测试,全行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测试。

  为筹备本次考试,该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由法律与合规部牵头,提前制定下发相关知识测试内容,要求各单位组织集中学习与员工自学相结合,为组织考试做好前期铺垫。为严肃考场纪律、保障考试效果,该市分行组织召开了考前专题会议,郑鸿副行长对全体监考人员明确了考场纪律及监考要求。本次测试特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设置了该市分行及各分支机构10个考点,由该市分行抽调部门负责人、管理人员共计20人进行现场监考,测试内容涵盖了总行案防会议上董事长讲话、省分行2018年风险防控目标、“四无、三下降”内容 “十条禁令”及解读、“三十个严禁”、“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重点合规知识。下一步,该行将组织对闭卷测试情况进行专题总结通报。6月初该行将按照不同层次、不同岗位,随机抽取各单位员工到市分行对合规学习内容进行再次现场考试,并将抽考成绩作为案防年度考核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凡考试不合格人员将组织参加市分行组织的合规知识专题培训,再次补考不合格的将给予相关人员进行待岗学习1个月。

  通过本次测试,有效检验了”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工作成效,达到了以考促学目的,充分激发了全行员工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合规氛围,为该行合规文化长效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商丘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