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2018年06月20日15: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不断强化员工法治观念,提升法律素质,有效降低法律风险,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于6月15日特邀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杨全星律师为该市分行本部及市区支行管理层及相关业务骨干开展了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以2018年3月表决通过的宪法修正案为切入点,围绕银行业常用的法律法规基本条款,紧密结合邮储银行实际,采取理论讲解与典型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对信用卡诈骗问题应对、配合司法机关查封保全、贷款诉讼保全、民事纠纷中的刑事问题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普及,强化了参训人员对法律知识的理解,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讲座结束后,参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向律师咨询关于信用卡逾期、网络安全、图片侵权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律师结合法律规定及实际判例,逐一进行答疑解惑。参训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法律知识专题讲座的举办,使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员工系统性地了解了银行业相关法律知识,逐步提高了法律意识,推动了员工有效利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在行内全面营造了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氛围。(马彩云、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