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问题车展 > 正文

男子4S店买传祺GS4 做首保时发现车主名字是他人

2018年03月19日17:15  来源:河南电视台

5034

  安阳贾先生于2017年12月7号在广汽传祺安阳昊正4S店买了一辆传祺GS4,可今年3月1号在给车做首保时发现了大问题。车主的名字竟然叫刘浩,但是他们买车的名字叫朱新力。首保时贾先生将维修记录调了出来,上面显示车主姓名是刘浩,首次买车日期是2017年11月23号,自动变速箱已经维修过,维修费用达24841.6元。

  既然是新车,怎么会有维修记录呢?安阳昊正广汽传祺汽车4S店客服经理张抗抗解释说,由天每天交车数量多,可能存在车架号对应的人信息输错了,把刘浩的信息输给了贾先生。目前系统上的信息已经调换过了。当记者提出要跟刘浩这个人证实一下时,张经理却说刘浩这个人并没有买过车,而且这属于4S店内部工作的问题,关于内部问题没必要解释很清楚。

  另外,贾先生还发现从外观上看,车辆发动机有些部位有维修过的痕迹。

  针对车辆有维修痕迹的问题,记者提出找个懂的人来看下,张经理却这样说。

  原标题:二手车? 广汽传祺GS4新车却是他人名字

文章关键词:二手车;广汽传祺;GS4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行业洗牌期将至 二手车电商如何负“重”突围

    近日,媒体曝出车好多集团已完成10亿美元C轮融资,同时有消息称,优信二手车也正在进行新一轮的融资。

  • 去年二手车交易量同比增两成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5日表示,根据统计,2017年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068家二手车交易市场累计二手车交易1240.09万辆,同比增长19.33%,交易金额达到8092.72亿元,同比增长34%。

  • 2018将推动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5日表示,2018年,商务部将继续推动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加快修订《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推进二手车信息和信用体系建设,规范二手车交易秩序,促进二手车市场潜力进一步释放。

  • 2017年二手车交易量将突破1200万辆

    数据显示,2017年11月,全国二手车市场交易量刷新历史单月新高,环比增长10.49%,同比增长15.35%。2017年前11个月,全国二手车累计交易1117万辆,预计全年交易量将突破1200万辆。

  • 二手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70%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1日)起,一批新规正式开始实施,包括《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环境保护税法》、《导游管理办法》等,涉及社会生活方方面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