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焦点要闻 > 正文

最新中国500强企业出炉 9家畜牧企业上榜

2017年09月12日10:16  来源:央视财经

5034
  最新中国500强企业出炉,中粮、温氏、新希望等9家畜牧企业上榜。
  据央视财经消息,这次上榜的2017中国企业500强资产总额达到256.13万亿元。其中上榜的畜牧企业有9个,分别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大生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正邦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威集团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关键词:中国500强企业;中粮集团;正邦集团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粮集团否认剥离地产业务传闻

    中粮集团方面发回邮件称,中粮集团剥离地产业务传闻并不存在。

  • 中粮集团布局进口啤酒 加速市场洗牌

    随着进口酒市场的增长,中粮酒业在加大进口红酒布局的同时,也瞄上进口啤酒这个极速增长和极具市场潜力的品类,并将其纳入中粮进口酒业务中。

  • 中粮集团入主酒鬼酒 或将插手实际运营

    10月7日,酒鬼酒发董事会公告宣布,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为它的实际控制人。

  • 中粮子公司总经理将67%国有股权贱卖给私企

    有序停放的运粮火车、联排矗立的粮食筒仓、正在装卸粮食的起重机和大型货船……作为我国大型专业粮食物流企业——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北良公司(以下称北良公司)呈现一派生机。而人性化办案,也使宫明程的对抗情绪发生了变化,主动配合组织追回其挪用的公款和滥用职权造成的国有资产损失。

  • 中粮资本全景版图曝光 白酒板块是心中的痛?

    近日,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高调宣布,公司将走IPO之路,计划把该集团本身、来宝集团以及Nidera的农业资产全部上市。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中粮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队伍庞大,涉猎极广,但如今这些企业的经营状况却并不如意。

  • 商店卖了1瓶酒却赔了1.5万 中粮集团来厦打官司

    (记者 陈捷 通讯员 思法/文 陶小莫/图)卖一瓶葡萄酒,超市老板收了110元货款,却被判赔偿15000元。近日,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状告思明区13家店铺,因为这些商家销售的葡萄酒是“山寨货”,其包装的商标与中粮注册的“长城”、“华夏”等商标相似。

  • 中粮在美国寻求并购机会 分析师:需花大价钱

    美媒称,中国食品公司中粮集团正在进行一场收购狂欢。虽然在全球市场上鲜为人知,但中粮集团在中国可谓无处不在,该公司正日益成为中国版的美国谷物和肉类巨头嘉吉公司。全球期权及期货交易所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控股公司亚洲大宗商品主管内尔松称,这些收购交易表明中国已经改变了之前的食品安全政策。

  • 中粮回应"办奢侈品酒会":未违反八项规定

    中粮集团进口酒业务部2月9日被曝在云南举办奢侈品酒会,一顿喝掉数万元红酒,且住宿和餐饮严重超标。中国食品有限公司的回应声明称,2014年12月17日至18日,进口酒业务部在云南召开为期两天的“2014年度优秀经销商经验分享及2015年春节促销 宣讲会”。

  • 中粮回应“办奢侈品酒会”

    经公司调查,会议预算12万元,没有发现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 中粮回应“办奢侈品酒会”:没有违反八项规定

    中粮集团进口酒业务部2月9日被曝在云南举办奢侈品酒会,一顿喝掉数万元红酒,且住宿和餐饮严重超标。中国食品有限公司的回应声明称,2014年12月17日至18日,进口酒业务部在云南召开为期两天的“2014年度优秀经销商经验分享及2015年春节促销 宣讲会”。

  • 中粮下属公司被指频办奢侈酒会 一顿喝掉20万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有知情人士向中国之声反映,中粮进口酒业务部在云南连办两天高端酒会,并畅饮“天价”红酒,一顿就喝掉20万。

  • 中粮“收编”华孚 酒鬼酒“陪嫁”

    继去年整体“收编”华粮物流后,又一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华孚集团并入中粮集团。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华孚集团的并入,酒鬼酒也因此“陪嫁”中粮集团,其白酒业务版图或因此得到进一步扩张。

  •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进驻中粮集团开展专项巡视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第十三巡视组近日进驻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宁高宁强调,巡视工作是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抓手。

  • 中央第三轮巡视启动河南在列

    轮将对北京、河南等10省份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行常规巡视,对科技部、复旦大学、中粮集团开展专项巡视。在15日的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王岐山说:“要实施组织制度创新,机动灵活开展专项巡视,使之成为高悬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 中央第三轮巡视启动河南在列

    轮将对北京、河南等10省份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行常规巡视,对科技部、复旦大学、中粮集团开展专项巡视。在15日的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王岐山说:“要实施组织制度创新,机动灵活开展专项巡视,使之成为高悬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