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品牌 > 正文

双汇转型升级成果燃爆2017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

2017年09月19日10:15  来源:双汇集团官网

5034
  9月14—17日,2017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双汇作为中国肉类行业龙头企业应邀参展。
  本届展会,双汇参展产品以肉制品为主,重点展示了美式西式产品、休闲产品和餐饮产品等企业转型升级成果,使广大客商、专业观众、媒体、消费者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企业、了解了产品。

  人气爆棚   引领肉类消费新潮流
  双汇展厅内人气爆棚,品尝美食、咨询产品、洽谈合作热闹非凡。双汇技术中心科研人员现场制作、讲解各种双汇美食,并倾心征求意见。“这个腐皮渔卷和猪排,特别好吃,一定会大卖。”品尝并询问过产品名称之后,来自长沙的美食达人小杨开心地说。
  以Smithfield美式培根、火腿和香肠为主原料做成的美式香煎培根、法式火腿吐司等菜品,实现了视觉和味觉、营养和健康的多重结合,不但使广大客商、消费者尽享舌尖上的双汇美味,更使其了解到了美式产品新潮、时尚、健康的多样吃法。
  双汇大骨肠、香甜糯米肠、鸡蛋夹心肠等火腿肠类产品,肉粮结合,肉蛋结合,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完美诠释了双汇近年来推广的大健康理念。
  火山时尚烤肉肠、腐皮渔卷等高档特色产品,双汇萌宝、甭逗香肠、川透力、怡口肠、寻海记等休闲产品,创意独特,美味营养,健康时尚,方便快捷,推出市场后,广受年轻消费者青睐,引领了肉类消费新潮流。

  工匠精神   以品质取信于消费者
  30多年来,双汇始终坚持以工匠精神为指引,坚持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高于一切,充分发挥科技、品牌、文化、产业链优化整合四种力量,铁腕抓质量,精心做产品,以品质真诚陪伴消费者,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获得了双汇等同于品质的行业口碑。
  16日展会现场,Smithfield美式培根被评为本届展会消费者最喜欢的产品,再次证明了双汇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从风靡全国的双汇王中王、玉米热狗肠、大肉块香肠、台湾风味烤香肠,再到如今的Smithfield美式产品、双汇猪排、腐皮渔卷,双汇始终以品质真诚陪伴消费者,每个时代,每个时期,双汇始终都在。
  招商扩网   打造企业竞争新优势
  多年来,双汇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力和强势的渠道推送力,在中国肉类行业竞争中始终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为持续扩大网络优势、渠道优势,在本届展会上,双汇针对休闲、餐饮和电商渠道进行招商,旨在通过专业渠道、专业队伍、专销产品,推动产品结构调整,网络结构调整,进一步放大双汇在行业内的产品优势和渠道优势,实现企业持续上规模。
  创新转型   推动肉类发展新变革
  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的居民收入水平和消费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消费观念也随之改变,消费升级势在必行。
  面对消费升级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双汇积极落实“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发展战略,加快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在产品战略方面,加速推进低温产品,稳步发展高温产品,加快发展休闲产品,同时围绕“进家庭、上餐桌”大力发展食材类产品,积极推进中式产品、调理食材产品工业化,肉、蛋、奶、菜、粮相结合,坚持大健康理念,引领肉类消费新趋势。技术创新方面,把研发中心由原来的一个扩展到八个,持续增强产品研发能力,针对不同区域、不同群体消费特性研发产品,满足多样性、个性化消费需求,保持行业内竞争力。
  未来,双汇将充分发挥跨国企业优势,在全球范围内整合资源,通过中国双汇、美国Smithfield双品牌运作,加速推进中式产品工业化,促进中西方饮食文化融合,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多美食享受,为世界肉类行业发展贡献更多中国智慧和方案。
文章关键词:双汇肉业博览会;双汇集团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万洲国际国际化成果稳步显现

    4月27日,记者在双汇集团获悉, 万洲国际从入选“2016年中国快消品上市公司营收30强”,到2016“港股100强”,再一次印证了双汇母公司万洲国际的不俗表现。

  • 双汇开展趣味活动 喜迎“三八”妇女节

    2017年3月7日,阳光明媚,春意融融。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双汇集团工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职工趣味活动。

  • 双汇集团举办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双汇集团工会为庆祝三八节举办了一场女职工趣味活动比赛,比赛分个人跳绳、仙女散花、螃蟹运球三个项目,集团公司17个基层工会500多名女职工踊跃参与。

  • 双汇保卫人员勇斗盗贼

    10月19日上午,双汇路“爱尚宝贝”商店有关人员来到双汇集团,把一面写着“勇斗歹徒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双汇集团后勤保障中心负责人手中,并向在场的双汇集团有关人员说:“要不是双汇保卫人员夜间值班,及时发现盗窃人员,我们的损失就大了。”

  • 双汇保卫人员勇斗盗贼

    10月19日上午,双汇路“爱尚宝贝”商店有关人员来到双汇集团,把一面写着“勇斗歹徒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双汇集团后勤保障中心负责人手中,并向在场的双汇集团有关人员说:“要不是双汇保卫人员夜间值班,及时发现盗窃人员,我们的损失就大了。”

  • 万隆随习主席参加企业家座谈会

    记者从双汇集团获悉,9月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访美期间,出席了西雅图中美企业家座谈会。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等15位中国企业家随同参加了座谈会。

  • 双汇集团“金秋奖学”活动

    8月21日下午三时,2015年双汇集团考上大学职工子女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双汇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也拉开了双汇2015年“金秋奖学”活动的序幕。

  • 双汇与中原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8月11日下午,双汇集团与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双汇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

  • 双汇集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7月1日下午,双汇集团党委在双汇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和新党员宣誓会议。

  • 万隆获食品安全终生成就奖

    据双汇官方消息,6月13-14日,正值“中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在北京举办了“第四届国际食品安全峰会”。

  • 双汇集团组织员工子女及家属参观生产线

    据双汇官方消息,六一儿童节当天双汇集团组织员工子女参观双汇第一工业园。

  • 双汇集团辉煌30年庆典隆重举行

    12月8日上午,双汇集团“辉煌30年庆典”仪式在漯河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全国人大财经委原主任委员、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史济春,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张以祥,漯河市委书记马正跃,市长曹存正,美国史密斯菲尔德CEO莱瑞,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发展、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双汇发展总裁张太喜及2000多名海内外嘉宾与双汇职工代表出席庆典仪式。

  • 万隆荣获“漯河特等功勋企业家”称号

    12月8日上午,双汇辉煌30年庆典在漯河体育馆隆重举行。在会上,中共漯河市委、漯河市人民政府授予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漯河特等功勋企业家”称号,漯河市市委书记马正跃、市长曹存正向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颁发“漯河特等功勋企业家”奖牌和荣誉证书。

  • 双汇集团荣获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多项殊荣

    记者从双汇集团获悉,10月18日,第十二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粮食局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联合主办。

  • 双汇集团荣获“爱心助学慈善企业”称号

    9月20日下午,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爱心助学·情暖中原,香港明星慈善足球赛暨文艺汇演大型公益活动在郑州河南省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双汇集团荣获“爱心助学慈善企业”称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