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双汇开展趣味活动 喜迎“三八”妇女节

2017年03月08日17: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双汇各基层工会选派的参赛选手跳绳比赛中

  映象网讯 2017年3月7日,阳光明媚,春意融融。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双汇集团工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职工趣味活动。

  

裁判宣布活动开始

  比赛分个人跳绳、螃蟹运球两个项目,集团公司17个基层工会300多名职工踊跃参与。“螃蟹运球”项目主要考验参赛选手的默契配合、团结协作能力,选手们尽心竭力投入到活动中,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友谊第一的精神。参赛选手奋勇争先,裁判员认真专注,啦啦队热情似火,职工们在比赛的同时,收获更多的是快乐。

  经过激烈比赛,华意汇特杨小惠获得跳绳比赛第一名,综合事业部代表队获得螃蟹运球第一名。

  

双汇各基层工会选派的参赛选手“螃蟹运球”比赛中

  趣味活动的举办,展示了双汇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协作、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提高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体现了企业“以人为本”的文化内涵。 (通讯员/蔡宏伟 万红卫 文 /孙耀富 万晶晶 摄影/万红卫)

  

获得“螃蟹运球”第一名的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职工们满载而归庆祝节日

文章关键词:双汇集团;三八;妇女节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汇集团举办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双汇集团工会为庆祝三八节举办了一场女职工趣味活动比赛,比赛分个人跳绳、仙女散花、螃蟹运球三个项目,集团公司17个基层工会500多名女职工踊跃参与。

  • 双汇保卫人员勇斗盗贼

    10月19日上午,双汇路“爱尚宝贝”商店有关人员来到双汇集团,把一面写着“勇斗歹徒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双汇集团后勤保障中心负责人手中,并向在场的双汇集团有关人员说:“要不是双汇保卫人员夜间值班,及时发现盗窃人员,我们的损失就大了。”

  • 双汇保卫人员勇斗盗贼

    10月19日上午,双汇路“爱尚宝贝”商店有关人员来到双汇集团,把一面写着“勇斗歹徒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双汇集团后勤保障中心负责人手中,并向在场的双汇集团有关人员说:“要不是双汇保卫人员夜间值班,及时发现盗窃人员,我们的损失就大了。”

  • 万隆随习主席参加企业家座谈会

    记者从双汇集团获悉,9月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访美期间,出席了西雅图中美企业家座谈会。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等15位中国企业家随同参加了座谈会。

  • 双汇集团“金秋奖学”活动

    8月21日下午三时,2015年双汇集团考上大学职工子女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双汇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也拉开了双汇2015年“金秋奖学”活动的序幕。

  • 双汇与中原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8月11日下午,双汇集团与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双汇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

  • 双汇集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7月1日下午,双汇集团党委在双汇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和新党员宣誓会议。

  • 万隆获食品安全终生成就奖

    据双汇官方消息,6月13-14日,正值“中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在北京举办了“第四届国际食品安全峰会”。

  • 双汇集团组织员工子女及家属参观生产线

    据双汇官方消息,六一儿童节当天双汇集团组织员工子女参观双汇第一工业园。

  • 双汇集团辉煌30年庆典隆重举行

    12月8日上午,双汇集团“辉煌30年庆典”仪式在漯河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全国人大财经委原主任委员、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史济春,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张以祥,漯河市委书记马正跃,市长曹存正,美国史密斯菲尔德CEO莱瑞,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发展、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双汇发展总裁张太喜及2000多名海内外嘉宾与双汇职工代表出席庆典仪式。

  • 双汇集团在京荣获“金箸奖”中国食品标杆企业称号

    昨日记者从双汇集团了解到,2014(第五届)中国食品安全高层对话”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揭晓“金箸奖”2014中国食品标杆企业名单。双汇集团凭借严格高效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及在消费者中形成的长期良好口碑,荣获2014“金箸奖中国食品标杆企业”,成为首批获奖的10家企业之一。

  • 双汇集团对首批115名员工子女颁发33万元奖学金

    2014年是双汇集团开展“金秋奖学”活动的第四年。2011年7月,集团工会出台了《双汇集团职工子女考上大学的奖励规定》,集团公司所有在册在岗的职工子女,本年度参加全国统一高招考试被各类国家认可的院校录取的学生和保送的学生,均可得到公司工会发放的奖学金。其中被大专院校录取的奖励2000元,被本科院校录取的奖励3000元,被全国著名大学录取的奖励5000元,继续学习考上研究生的奖励4000元,被清华北大录取的研究生奖励5000元,2011-2014年8月20日,双汇集团已经为1367名职工子女发放奖学金356.35万元。

  • 双汇集团荣获“爱心助学慈善企业”称号

    9月20日下午,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爱心助学·情暖中原,香港明星慈善足球赛暨文艺汇演大型公益活动在郑州河南省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双汇集团荣获“爱心助学慈善企业”称号。

  • 双汇集团荣获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多项殊荣

    记者从双汇集团获悉,10月18日,第十二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粮食局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联合主办。

  • 万隆荣获“漯河特等功勋企业家”称号

    12月8日上午,双汇辉煌30年庆典在漯河体育馆隆重举行。在会上,中共漯河市委、漯河市人民政府授予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漯河特等功勋企业家”称号,漯河市市委书记马正跃、市长曹存正向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颁发“漯河特等功勋企业家”奖牌和荣誉证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