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建筑垃圾留给隔壁小区续:垃圾运走又留下“大窟窿”

2016年01月05日18:43  来源:映象网

5034

垃圾运走了,井盖却又弄烂了。

垃圾运走了,井盖却又弄烂了。 

垃圾运走了,井盖却又弄烂了。

垃圾运走了,井盖却又弄烂了。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2015年12月24日,映象网以《房屋拆迁建筑垃圾留给隔壁小区邻居 近半年无人处理》为题,报道郑州市二七区台胞小区三号楼四号楼因一墙之隔的老代庄拆迁,大量建筑垃圾落在台胞小区院中,5个多月无人处理。映象网报道后,淮河路办事处即派人清理了垃圾。但令居民们生气的是,施工者清运垃圾的时候,又把过道处窨井盖辗烂,无人处理。

  1月5日上午10时许,台胞小区三四号楼堆积的建筑垃圾,已被清理得干净。在三号楼前,处于过道中央的一个窨井盖却张着大嘴,露出一个大窟窿。为防止夜间有人跌落进去,小区热心民众搬个木板,覆盖上面作遮挡。

  居民许先生说,映象网报道后,淮河路办事处就立即派人进行了清理。然而,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垃圾清运车作业的时候,一个车轱辘碾烂了窨井盖。有居民当即提出,希望他们立即修复下。面对几个人的追问,施工者口头答应的非常好,可是事发至今过去多日,烂井盖一直无人处理。

  “垃圾运走了,又留下个大窟窿,这事做得够到位啊。”居民刘女士说。

  干了一件事,留个“大窟窿”。淮河路办事处相关人士受访时表示,这样做事,的确有些欠妥当,他们将派人到现场查看,争取尽快予以修复。

文章关键词:建筑垃圾;台胞小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筑垃圾倾倒邙山生态园 林木遭遇灭顶灾

    黄叶绿叶红砖块,美景与建筑垃圾紧紧挨在一起。”于庄村一位村民告诉记者,他曾多次向古荥镇政府和惠济区相关部门反映,但倾倒没得到制止。”郑州大学一位社会学专家认为,要解决建筑垃圾倾倒问题,还是要找到更好的消纳建筑垃圾的方法。

  • 建筑垃圾难清理 只因情况太复杂

    郑学峰称,该段道路北侧属于城中村改造区域,在3年内就将进行整体拆迁。目前因两户存在矛盾,无法解决拆迁剩余围墙和围挡的问题。

  • 郑州建筑垃圾逼近绕城高速 泄洪沟被填平

    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任砦村,大量建筑垃圾把村里的一条水沟填了,而且逼近绕城高速,很快将危及高速公路。

  • 400米建筑垃圾绵延黄河边 俩监管部门“踢球”

    在京广铁路跨黄河桥南侧河堤上,有人倾倒了绵延400米的建筑垃圾,已经越过桥墩蚕食到黄河水。昨天,面对母亲河的遭遇,郑州市惠济区执法局与惠金黄河河务局两部门互相指称对方负责。

  • 大量建筑垃圾被倾倒进黄河 两部门互相推诿

    黄河无小事;黄河宁,天下平。黄河,被誉为中华民族的母亲河。然而,映象网调查发现,在京广铁路跨黄河附近,有人正在往黄河里大量倾倒垃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