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卫视春晚倒计时 呈现浓浓“河南味儿”

2016年01月17日09:59  来源:映象网

5034
  • 1/6 开场歌舞《点赞幸福年》

  • 2/6 小品《越喷越高兴》

  • 3/6 张傲月舞蹈《红彤彤的年》

  • 4/6 豫剧《九品巡检》

  映象网讯(记者 何叶 见习记者 王邵怡 文/图)为了给河南人民送上一台精彩的春节晚会,2016河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导演组已经整整筹备了六个月。昨天(1月16日)晚上,河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米演播厅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

  “河南味儿”十足

  今年的春晚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就是“河南味儿”特别的浓。在录制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主持人任鲁豫、陈琨、吴鹏、赵靓、杨新颖、李伦,演员殷秀梅、巩汉林、李玲玉、吴京安、邵峰、曹随风、高晓攀、马艳丽、范军等等。

  这些人,要不就是河南人,要不就是和河南有着非常深厚的渊源。今年的春晚,将会由这样一批“地地道道”的河南人做出来,呈献给大家。

  此外,在今年春晚的节目创作上,本着“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理念,导演和演员们准备了许许多多贴近河南人生活的节目。比如说语言类节目《越喷越高兴》,这就是个典型的河南人才能理解的节目。这“越喷越高兴”五个字,深得河南人心。

  不光如此,为了春节前能让广大戏迷观众过把瘾,春晚导演们请来了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河南豫剧院院长李树建老师为大家带来了豫剧《九品巡检》。据悉,这部剧是由李树建、李金枝、汪荃珍、柏青、王可畏、高红旗、丁建英等众多豫剧名家联袂主演的新编廉政历史剧。

  另外,今年的春晚舞台上,还迎来了中国首部国学修行剧《功夫诗·九卷》,让您在欣赏功夫的同时,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最强“异音”,助阵春晚

  当然,除了这些具有浓厚“河南味儿”的内容之外,还有诸多实力明星也都来到了今年春晚的现场。

  比如相声界的“最强黑马”嘻哈包袱铺的掌门人高晓攀,舞蹈界的“性感小鲜肉”张傲月和“性感尤物”周丽君,还有开头提到的巩汉林、李玲玉、邵峰,以及《中国好声音》中的实力唱将刘双双、李琪、莉娃等。他们的到来,为春晚增添一种不一样的声音,也让本届春晚变得更加精彩。

  观看体验,强势升级

  本届春晚除了注重内容的融合与创新之外,在观众的观看体验上也是做足了文章。

  据介绍,在筹备阶段,春晚导演组在河南卫视官方微信上推出了两大互动活动——“邀您上春晚”和“拿手年夜饭”。两大活动一经推出,收到了国内外广大河南同胞的热烈欢迎,在活动期间收到各类投稿上万份,累计点击达到17万。

  为了更好的观看体验,本届春晚在手机微信端设置了私人订制猴年贺卡和实时“弹幕”系统。观众在观看的同时,可以在手机端定制属于自己的猴年贺卡,赠送亲朋好友,彰显自己的个性。并且还能发送实时评论,让您的评论出现在其他人的手机上,实现边看边聊。

  此外,为了让观众在观看的过程中既能高兴、轻松,又能得到实惠,本届春晚第一次引入了微信摇红包,届时您和您的家人在观看春晚的同时,还能通过摇一摇来抢春节红包。

  浓厚的“河南味儿”、精致的节目内容、优质的观看体验,今年的春晚,是不是让您有些心动了呢?2月6日(腊月二十八),2016河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欢乐筑梦又一年,期待您的到来。

文章关键词:河南卫视;春晚;倒计时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界:《脱贫大决战》具有“样本意义”

    河南卫视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播出至第九期,其多样化的扶贫样本展示持续得到全社会的集体关注。而河南卫视作为新闻媒体,运用这档节目在“精准扶贫”中发挥的社会动员作用,也被学界高度赞誉为“具有样本意义”。

  • 河南在兰考举行全国第三个扶贫日宣传活动

    全国第三个扶贫日当天,中国首档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河南卫视《脱贫大决战》节目启动仪式也在兰考县举行。据了解,河南卫视《脱贫大决战》将在10月26日正式上线播出,自此,这档节目将在河南卫视每周三的晚间黄金档播出,每期70分钟。

  • 9日晚,《让改革落地生根》播出第四集:国企改革破冰前行

    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推出的九集大型政论专题片《让改革落地生根》第四集《国企改革破冰前行》,将在河南卫视《河南新闻联播》中播出。

  • 高潮:“百城提质”是河南为全国城市转型提供的百年战略

    我认为,地方想要落实好“百城提质”战略,应该富规划,穷建设,规划方面不能省钱,规划的浪费就是最大的浪费。本期嘉宾:中国城镇规划研究院总规划师、住建部城镇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高潮,从老杨手中接过了《老杨会客厅》特约顾问的聘书。

  • 河南多位名嘴主持“街头”售瓜 卖力吆喝背后竟是为了这件大事

    现场只见陈艺身着精准扶贫主题T恤,拿起话筒宣传中牟县雷家村优质西瓜。不仅做好脱贫攻坚的宣传者、鼓动者;还要调动河南广电产业资源,出实招、见实效,做脱贫攻坚的实际参与者、推动者。

  • 河南卫视举办“快乐过暑期,安全数第一”系列活动

    为了让全省的小学生能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为了让全省每一个学生都能在假期之后平安返回校园,河南卫视联合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公安厅共同举办了“快乐过暑期,安全数第一”系列活动。

  • 《你的传奇之危机四伏》河南卫视首播

    4月13日起抗战题材大戏《你的传奇之危机四伏》将在河南卫视上星首播。该剧由香港导演黄伟杰执导、演员朱泳腾、张殿伦、刘恺威、韩悦联袂主演,讲述了抗战时期中国商人为保护中国的制药秘方,与日本军方智慧周旋的商战故事。

  • 河南卫视《爱家的诺言》启动 家的梦想 一诺万金

    3月10日,河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家装生活服务节目《爱家的诺言》启动仪式在郑州CBD举行。

  • 河南卫视《老家的味道》开播 你与老家仅一顿饭的距离

    在这档节目里,你能看到老家熟悉的食材,能看到传统制作的工艺,能看到别出心裁的创新,更能看到老家人民脱贫攻坚的决心和勇气。

  • 中华源味道

    2017年5月1日起,河南卫视《老家的味道》全面改版,重装升级并更名为《中华源味道》。追饕餮之根源、求中华之本味,一样的味道,不一样的名字,变的是节目板块和内容,不变的是为广大观众带来中华各地最地道美味的责任和使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