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政协委员朱红:希望政府能鼓励支持老企业转型

2016年01月27日15:17  来源:映象网

5034

  政协委员朱红

  映象网快讯(大象融媒映象网特派记者 阮海峰/文 段晋哲/图)“现在都在倡导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进行变革和发展,可以让老企业作为一个孵化器来搭建平台,让年轻人走好创业之路。”河南省政协委员朱红表示,希望政府能像扶持年轻人创业一样的扶持老企业转型。

  朱红认为,我们现在发展的同时,也请政府不要忘记那些老牌企业,因为这些健康稳定的老企业都非常有实力。

  “老企业转型并不是完全颠覆之前的所有,而是要立足于原有的基础上。”在朱红看来,如果老企业和新企业携起手来,走创新和创业相结合、孵化和投资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平衡发展之路,能让很多创业者更快更稳地迈开步伐。

  朱红在她的提案中强调,政府在推进“双创”的进程中,要做好政策支持,宣传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政策;做好金融支持,真正让企业贷款不难;做好信息服务,把国内外有价值的信息让新老企业共享,在鼓励和支持新企业的同时,也要出台相关的优惠政策和服务支持老企业创新,让老企业的基础优势焕发出新的动力。

  “二十年前我也是一个不到二十岁的姑娘,我们也是从两千块创业走到今天。现在整个形势都在变,那我们作为经营企业的人也一定要跟着变。”朱红以自身为例。

  此外,朱红还谈到对开封古城发展的看法。她表示,整个开封古都的复建非常成功。作为八朝古都,开封的文化底蕴非常深厚,近几年的变化很大,从市委市政府,到老百姓都意识到,把开封发展成一个文化旅游城市的重要性。

文章关键词:河南两会;老企业;转型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俭“两会”传递会风正能量

    节俭“两会”可让百姓直接感受到河南省委在转变作风所做的努力,感受到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和禁令、端正党风政风所发生的积极变化。

  • 河南政协收到提案509件 民生类占40%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23日开幕。映象网记者从省政协提案组获悉,截至1月24日下午2点,大会已收到委员提案509件。围绕经济发展、环境治理、教育等领域,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

  • 河南两会定严规 确保效率质量双赢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作出规定:委员和列席会议人员应严格按会议日程参加会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