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说事 > 正文

节俭“两会”传递会风正能量

2016年01月25日09:26  来源:映象网

5034

  备受关注的河南省“两会”大幕正式拉开。1月23下午3时,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界的省政协委员满怀参政议政的热情,带着精心准备好的提案陆续到各驻地报到。(1月23日 郑州晚报)

  今年的河南“两会”频吹新风,各驻地报到的现场没有艳丽鲜花,有的是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忙碌的身影,委员们报名、登记、领取证件和材料、办理入住手续……整个过程数分钟即完成。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年的会风一如既往地简约、高效,而且贴心。

  节俭“两会”可让百姓直接感受到河南省委在转变作风所做的努力,感受到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和禁令、端正党风政风所发生的积极变化。“两会”频吹新风,删繁就简,直奔主题,彰显“两会”是节俭的会议。

  地方“两会”是代表委员反映人民意愿的平台,是履行职责展示作风的重要舞台。崇尚节俭,避免扰民,瘦身、高效成为地方“两会”的关键词,代表委员住普通间,“两会”新风扑面而来,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干作风取得的成效。

  改进会风、转变作风是长期任务,会风连着作风,连着党风政风和民心民意。老百姓通过细微的“两会”变化感受到党风政风之变,更加坚定了他们对中央落实“八项规定”、狠抓作风建设的信心。相信地方“两会”追求精简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新风,能够化作“常风”,不断推向深入。

  我们也期待着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能够在“两会”期间认真履好职,把会议精神带回地方,落实好执行好,真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江枫)

文章关键词:河南两会;节俭作风;人民医院;工作作风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