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2016年01月27日19: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映象网快讯(大象融媒映象网特派记者 王宽/文 刘栋杰/图)1月27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副主席史济春、靳绥东、邓永俭、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钱国玉和秘书长郭俊民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梁静主持。

  省领导郭庚茂、谢伏瞻、李克、李文慧、陶明伦应邀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会上,13位委员分别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和委员个人作了发言。

  其中,刘东委员代表民革河南省委员会作了《提升“郑州模式” 推动我省跨境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发言;李洪连委员代表民盟河南省委员会作了《加强粮食主产区建设 警惕“去粮化”和“去农化”问题》的发言;杨士海委员代表民建河南省委员会作了《关于推进我省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立法的建议》的发言;肖宏滨委员代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作了《做好我省易地搬迁脱贫工作的几点建议》的发言;黄红霞委员代表农工党河南省委员会作了《把健康中原建设纳入“十三五”规划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的发言;张民服委员代表民进河南省委员会作了《我省农村环境污染治理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的发言;李香枝委员代表致公党河南省工作委员会作了《关于加大归国留学人员在豫创业支持力度的建议》的发言;朱云卿委员代表河南省工商联作了《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的发言;张广东委员代表河南省无党派人士作了《关于做好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建议》的发言;杨雪琴委员代表省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作了《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抢占信息传播制高点》的发言;朱诚身委员作了《关于强力推进我省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建议》的发言;张德轩委员作了《关于转变我省乡镇政府职能的建议》的发言;任丽君委员作了《关于加强我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建议》的发言。

  梁静在主持会议时说,政协委员进行大会发言,是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参政议政的一种重要形式。13位委员的发言,紧紧围绕实施三大国家战略规划、确保我省“十三五”良好开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将为助推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发挥应有的作用。

  据介绍,本次会议共编印大会发言稿146篇,展示了参加省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参政议政的重要成果。

文章关键词:河南两会;政协;第二次全体会议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俭“两会”传递会风正能量

    节俭“两会”可让百姓直接感受到河南省委在转变作风所做的努力,感受到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和禁令、端正党风政风所发生的积极变化。

  • 河南政协收到提案509件 涉民生提案占40%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23日开幕。映象网记者从省政协提案组获悉,截至1月24日下午2点,大会已收到委员提案509件。围绕经济发展、环境治理、教育等领域,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

  • 出席省"两会"的驻周省政协委员为我省发展建言献策

    为改革发展聚合力、添动力;为民生改善建良言、献良策。在郑州参加省两会的驻周省政协委员深入细致撰写提案,认真履行职责。在委员小组会议时间,省政协委员、项城市政协副主席熊向华和淮阳县科协主席刘卫洁接受了本台专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