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想抵赖!郑州一男子捡到手机欲占为已有 事后称喝多了

2016年07月19日18:0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付燕妮)一男子在捡到掉落的手机后,失主索要却抵赖说他捡到的就是自己的,想要回去就得给报酬,经过巡防队员的耐心说服男子最终将手机归还失主。

  2016年7月18日下午16点45分许,一马路街道治安巡防队员贺玉升、冯发志巡逻至正兴街邮局附近时,发现路边有一蓝衣男子与一白衣女子在拉扯,并争执着,巡防队员见状赶忙走向前询问情况得知原来是女子在接完电话后,准备将手机装挎包内,却不小心掉地上了,还没等捡起来,蓝衣男子从身后跑过来捡起手机装进自己兜里,女子见状赶忙说“谢谢,这是我的手机”并向男子索要,而男子却说没见女子手机,因此两人发生拉扯争执。

  据巡防队员介绍,当时男子身上散发着酒气,语无伦次,抵赖说没见女子手机,在女子借用巡防队员的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后,手机响铃声的确从男子口袋中传出,眼见抵赖不过去,男子却说是自己捡的手机,拿回去就得给他拿500元报酬。

  见此情况巡防队员只好将两人带回巡防室调解,最终在巡防队员的耐心劝说下,男子同意将捡到的手机归还女子,女子掏出100元钱给男子表示谢意,男子坚决不要,并表示自己酒喝多了,不还手机是有点头脑发热自私心理作祟,现在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抱歉。

文章关键词:拾金不昧;捡手机;失主;报酬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拾金不昧王奶奶 协助社区寻失主

    5月12日上午,西里路76号院78岁的居民王奶奶来到杜岭街道办事处西里路社区,她不是来办居民事务的,而是来送钱包的。原来,王奶奶沿着市民新村北街行走时,发现墙边坑里躺着一个深颜色的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银行卡和一沓百元现金。王奶奶捡起钱包,就来到了社区。王奶奶对社区工作人员说:“一捡到钱包,我就想到社区了,我把钱包交给你们,你们找找看是谁丢了。”

  • 拾金不昧寻失主 荥阳两位公交车长好样滴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在荥阳市公交公司就发生了两起拾金不昧的感人事,赢得了荥阳市民的一致称赞。

  • 拾金不昧还失主,传递社会正能量

    2月27日,阳光明媚,春风拂面。下午,金水区南阳路第一小学收到一面鲜红的锦旗,锦旗是一位名叫党刚的失主送的,表达对南阳路第一小学尚志豪同学拾金不昧的感谢。

  • 热心市民拾金不昧 开封民警帮忙找失主

    2月23日10时25分,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何涛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热心市民吴先生在百香园小区门前捡到一个钱包,钱包里面有现金934元、一张建行银行卡、一张农行卡、一张身份证,还有一张本地的旅游年卡。

  • 拾金不昧真善美 传递西平正能量

    1月3日,记者在西平县一家物流运输公司看到,孟女士为该公司职员张书芳送上了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手中,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称赞。

  • 拾金不昧 善举温暖“骨医”医患圈

    “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了!这钱是我住院准备交住院费的,丢了可就麻烦了!” 近日,郑州市骨科医院关节科II 10床家属失主李军岭激动地对清洁工张艳芝说。

  • 8岁小姑娘路边捡1.46万块钱

    孙艳红当时以为是纸钱,但田雨露坚持下车查看,母女俩下车走过去,“借着灯光查看,这笔钱共计1.46万元”。

  • 公交车长拾金不昧

    郑州一粗心乘客将装有两部手机和千余员现金的包丢在公交车上,公交车长妥善保管,分文未丢。

  • 道德沦丧与拾金不昧的鲜明对比

    从小家长和老师就教育我们拾金不昧,要学习雷锋做好事不留名,为什么在这样的教育之下还会有这么多人的道德在“沦丧”,为什么呢?

  • 年轻妈妈乘公交丢7000余元 好心人接力帮忙物归原主

    近日,郑州市民朱女士独自抱着刚三岁的孩子乘公交去银行办事,不慎将装有7000余元现金的提包遗忘在公交车上,幸遇好心人们的帮忙才及时寻回失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