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将开展成品油市场和废旧汽车回收拆解专项整治

2016年08月06日18:1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付燕妮)8月5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为确保打赢商务领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省商务厅将开展成品油市场和废旧汽车回收拆解专项整治。

  据商务系统统计,截至目前,我省已查封关停黑加油站点近7000家,但整体工作还存在一定问题。省商务厅将针对成品油企业一查企业经营资质,二查管理制度,三查安全运营;针对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工作一查证件手续,二查规章制度是否健全落实,三查有无用拆解件拼装车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做到四个“全覆盖”。

  省商务厅厅长焦锦淼表示,此次整治将分为五个督查组同时进行,由厅领导带队,形成震慑,用一周的时间明察暗访,即查即改。

  “通过这次督查,彻底摸清底数。对查出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脱,能现场解决立即解决,涉嫌违法犯罪及时移交司法机关。”焦锦淼说,待黑加油站取缔后,还将尽快布局正规加油点。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近期省商务厅将派出五位厅领导,分别带队并联合有关部门奔赴各地明察暗访。

文章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成品油市场;废旧汽车回收;黑加油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沿习之路 铁腕治污】河南47个重污染区域管控分包到人 实施精细化管理

    省攻坚办会同省环境监测中心结合各地冬季气象气候特点污染源分布情况,排查出47个重污染区域,并制定了“一区一策”空气质量管控指导方案,逐一细化了各区域专人专管、污染源管控、量化考核问责等精细化管控措施。

  • 河南47个重污染区域管控分包到人 实施精细化管理

    省攻坚办会同省环境监测中心结合各地冬季气象气候特点污染源分布情况,排查出47个重污染区域,并制定了“一区一策”空气质量管控指导方案,逐一细化了各区域专人专管、污染源管控、量化考核问责等精细化管控措施。

  • 要把“共识”变“行动”

    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是号召,也是承诺。生态文明建设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盛夏之初,河南省委向全省发出了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动员令!我省各地的真实情况怎样?困难和压力在哪儿?有无好的经验?带着这些问题,河南广电全媒体派出多路记者,东西南北,多个市县走访、调研、座谈,用他们沾着泥土、带着露珠、冒着热气的观察、思考、判断为决策者提供参考,为人民福祉用心建言。7月25日起河南广电全媒体推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系列评论,共18篇,今天(刊)播出第十六篇:《要把“共识”变“行动”》。

  • 号召听众纪录蓝天 私家车999发起活动“闪亮的日子”获好评

    在南阳路、棉纺路、铭功路正在进行的施工围挡变身为千米巨幅照片墙,中原福塔、二七塔,照片上郑州的地标建筑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记录着那些没有雾霾的日子,也记录一个干净的城市,感动着每一个路过的行人。

  • 蓝天白云就是招商旗

    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这是号召,也是承诺。生态文明建设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盛夏之初,河南省委向全省发出了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动员令!我省各地的真实情况怎样?困难和压力在哪儿?有无好的经验?带着这些问题,河南广电全媒体派出多路记者,东西南北,多个市县走访、调研、座谈,用他们沾着泥土、带着露珠、冒着热气的观察、思考、判断为决策者提供参考,为人民福祉用心建言。7月25日起河南广电全媒体推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系列评论,共18篇,今天(刊)播出第十五篇:《蓝天白云就是招商旗》。

  • 河南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商丘问责干部最多

    监测数据显示,在短短20天内,全省PM10累计浓度为135微克/立方米,同比降低7微克/立方米,下降4.9%;全省PM2.5累计浓度为73微克/立方米,同比降低11微克/立方米,下降13.1%。

  • 讲出实话实情 做好预判预案

    “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是号召,也是承诺。生态文明建设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盛夏之初,河南省委向全省发出了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动员令!我省各地的真实情况怎样?困难和压力在哪儿?有无好的经验?带着这些问题,河南广电全媒体派出多路记者,东西南北,多个市县走访、调研、座谈,用他们沾着泥土、带着露珠、冒着热气的观察、思考、判断为决策者提供参考,为人民福祉用心建言。7月25日起,河南广电全媒体推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系列评论,共18篇,今天(刊)播出第四篇:《讲出实话实情 做好预判预案》。

  • 治污如治病 成败在精准

    “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是号召,也是承诺。生态文明建设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盛夏之初,河南省委向全省发出了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动员令!我省各地的真实情况怎样?困难和压力在哪儿?有无好的经验?带着这些问题,河南广电全媒体派出多路记者,东西南北,多个市县走访、调研、座谈,用他们沾着泥土、带着露珠、冒着热气的观察、思考、判断为决策者提供参考,为人民福祉用心建言。7月25日起,河南广电全媒体推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系列评论,共18篇,今天(刊)播出第三篇:《治污如治病 成败在精准》。

  • 治霾“军令状”首次公布

    随着我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号角响起,近日,有关部门和各市地、直管县(市)向省政府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 大气污染治理仍存死角 安阳污染问题依旧突出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我省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已经两个多月,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7省市中,我省颗粒物平均浓度下降幅度排名第一。但是在全省取得成绩的同时,安阳市颗粒物浓度指标却居高不下,与全省平均水平存在很大差距。

  • 河南九路督导组分赴各地检查大气污染防治

    据介绍,此次将督导检查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7个实施方案规定的各项治理任务完成情况,对扬尘污染防治情况、工业污染防治情况、燃煤污染治理、秸秆垃圾禁烧、违规违纪问题等五领域开展重点检查。

  • 下半年郑州要有134个好天儿

    在大气污染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我省不少市地将直接跳过“限放”台阶,直接进入“禁放”行列。

  • 郑州公交打造喷淋“神器” 环保除尘助力蓝天工程

    郑州公交一修公司组织技术骨干近日成功研制出了公交车辆环保除尘喷淋“神器”,实现了水雾环保除尘。

  • 河南广电全媒体推“十八评”获中宣部褒奖

    河南广电全媒体不久前推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系列评论(以下简称“十八评”),这组报道的背后,投射的模式创新、传播聚合、舆论反馈,或可视为河南广电掌门人朱夏炎对广电全媒体落实习总“融课题”的一次检验。

  • 郑州市区唯一热电厂“升级” 排放比燃气发电更清洁

    所谓“超低排放”,就是要通过技术手段,让燃煤电厂的发电机组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基本符合燃气机组的排放限值。”李现伟说,经过超低排放改造后,郑新公司3号机组这三项排放指标均低于国家规定的超低排放标准,比燃气发电的排放指标还要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