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开门“纳谏” 线路怎么走市民说了算!

2016年12月08日13:09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公交三公司新进的60辆纯电动环保公交车

郑州公交三公司新进的60辆纯电动环保公交车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文/图)公交线路怎么设点布线,今后您说了算。从即日起,郑州公交三公司推出市民出行意向集中调查活动,广泛征求市民对郑州未来公交线路规划设计的建议,您可以针对关心的公交线路问题畅所欲言。

郑州公交三公司新进的60辆纯电动环保公交车

郑州公交三公司新进的60辆纯电动环保公交车

  据悉,今年郑州公交三公司又新进了60辆纯电动环保公交车,并且车辆号牌、自编号和车载设备已经安装到位,线路规划、车辆用途还正在研究中。

  针对郑州公交三公司所负责南部区域和目前公交运力,市民乘客可以针对现有的哪些路段没有公交车通行、新建成小区、学校、大型社区、商场和公共场所附近没有公交线路等问题,以及现有公交的线路优化、站位设置、发车间隔和运营时间等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市民可登录郑州公交网站http://www.zhengzhoubus.com/,在公众留言板写出您的建议,也可以登陆新浪微博@郑州公交三公司或拨打郑州公交三公司热线电话0371-86020161提出您的建议,我们会对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分析,针对采用的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开门纳谏;线路怎么走;市民说了算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