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元旦小长假日增发800车次保障市民出行

2016年12月26日16:3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为保证广大市民元旦放假期间乘车通畅,郑州公交三公司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特编制了3套运营方案,将重点保证早晚高峰运力,加大晚高峰投车数量,较平日增车15%。郊区线路也将增车增班,运营车次增加10%。

  郑州公交三公司准备了50部预备车辆,运营车辆总数将达到1122部,日增加运营800车次。

  各线路如:903路、4路、82路、57路、603路、256路、84路、906路、63路、211路、49路、B60路、13路等也会增加发车密度,运营间隔由平日的5至7分钟缩短为3至4分钟。

  同时,郑州公交三公司还将充分发挥GPS卫星定位调度中心作用,全天监控线路运营动态,灵活调配车辆,确保2017年“元旦”期间市民的顺利出行

  同时,“迎元旦公交车硬件大检查活动”在公交三公司内全面展开。本周内,放假期间上路运营的1122辆公交车的报站器、电子(非电子)路牌、座椅扶手、车辆标识将接受“身体”检查。

  此外,根据客流高峰的特点,郑州公交三公司还加强现场管理,郑州公交三公司组织志愿者上线服务,在火车站等站点维持乘车秩序,疏导客流,保证乘客顺利出行。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元旦;小长假;增发车次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