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将迎一轮重污染天气 郑州等地将再次启动红色预警

2016年12月29日09: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2016年12月29日晚至2017年1月5日前后,我省将再次迎来一轮污染天气过程。其中,郑州、濮阳、新乡、安阳、开封、鹤壁、洛阳市等城市空气质量可能连续4天达到重度及以上污染,且可能出现2天以上的严重污染。

  此外,焦作、平顶山、三门峡、许昌、漯河、济源市空气质量可能连续3天达到重度及以上污染,且可能出现1天严重污染。

  结合省环境监测中心、省气象台与大气污染防治专家组意见,省大气攻坚办研究决定:郑州、濮阳、新乡、安阳、开封、鹤壁、洛阳7个省辖市和巩义、兰考、滑县、长垣4个省直管县(市)及航空港区从12月30日零时至2017年1月5日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响应(已发布预警的及时调整)。

  焦作、平顶山、三门峡、许昌、漯河、济源、商丘7个省辖市和汝州、永城2个省直管县(市)从12月29日15时起至2017年1月5日启动重污染橙色预警应急响应(已发布预警的及时调整)。

  此外,其他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要结合本地污染实际,加强预测预判,从12月29日15时起至2017年1月5日,至少启动本级重污染天气黄色及以上应急响应。

  省大气攻坚办要求各地预警级别的调整、解除时间可结合本地污染实际,按照本级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有关规定执行。启动红色预警响应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可根据本地污染浓度实际,视情采取学校停课、机动车限行等措施。

文章关键词:重污染天气;郑州;再次启动红色预警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污染天气来袭!郑州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河南省攻坚办要求郑州市从11月2日14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于11月3日0时启动Ⅱ级以上的响应及应急减排措施。

  • 河南启动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

    12月15日,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特急通知:郑州等9个省辖市和巩义等4个省直管县(市)从16日零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及以上预警响应。

  • 重污染天气侵袭河南多个城市

    这场突如其来的雾霾,侵袭了我省北部和中部的不少城市,而究其原因,则是北方南下的弱冷空气导致的污染边界层的压缩和外地污染的传输。

  • 周口安排部署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12月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完全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电视电话会议,贯彻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今冬明春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市长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占方主持会议。

  • 郑州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11月10日下午,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环保局获悉,依据郑州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站、郑州市气象台和千人计划2.5特别防治小组空气质量预报会商结果,决定于2017年11月10日12时解除我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终止Ⅱ级应急响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