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本周河南有两次弱冷空气 部分地区有小雨

2017年01月09日08: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雾霾天气终于暂告一段落了,本周我省无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预计全省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周降水量:西南部、南部0~3mm。

  此外,周内有两次弱冷空气影响我省,时间在周初和周末前后,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由前期的偏高转为正常。

  其中,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北部零下2℃~0℃,其它地区0℃~2℃。周内极端最低气温:北部、西部山区零下6℃~零下4℃,其他地区零下4℃~零下2℃。

  主要天气过程:

  周二到周三(10到11日),西南部、南部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周一(9日)和周末(14到15日),有两次冷空气活动,受其影响,全省有4级左右的偏北风,气温有所下降。

文章关键词:天气预报;河南天气;雾霾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本周末河南再次开启“蒸煮模式”!全省气温均在35℃以上

    未来两天,我省仍以高温闷热天气为主:最高气温≥35℃,中西部部分地区达37℃以上。直到6日下午,受扩散南下冷空气影响,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阵雨、雷阵雨天气。

  • 9年后 “新闻联播天气预报”引入新主播

    央视《新闻联播》后播出的《天气预报》近日引入三位新人——夏雯、张泰源、霍佳,这也是2008年之后,该节目首次纳新。据介绍,此次引入的三位新人在调入《天气预报》之前,均为央视《朝闻天下》天气资讯版块的主持人。

  • 9年之后 “新闻联播天气预报”首次引入新主播

    据介绍,此次引入的三位新人在调入《天气预报》之前,均为央视《朝闻天下》天气资讯版块的主持人。他和霍佳两人一样经常在中国气象频道主持其他资讯、访谈、专题类节目,是年轻气象主播中的中坚力量。

  • 未来三天强冷空气席卷全国 河南被“半包围”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一股较强冷空气将给我国大部地区带来明显大风降温天气,全国多地气温将创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部分地区降温幅度达10至12摄氏度,有地方最低气温将降至0℃以下!戳图,大河南被半包围啦~这雨还要下几天?

  • 明天河南全省18地市降雨 区别只在大小……

    明天(10.26),全省18地市的天气情况-----今夜到明天白天,又是全省范围的雨,区别只在大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