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本周末河南再次开启“蒸煮模式”!全省气温均在35℃以上

2017年08月04日20: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从昨日开始,暴雨带来的凉爽天气挥手作别,高温再次夺回了夏天的主权。今天全省最高温度平均36.6℃,其中焦作、巩义、偃师更是达到40℃。未来两天,郑州将再次开启“蒸煮模式”!

  今天,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两天,我省仍以高温闷热天气为主:最高气温≥35℃,中西部部分地区达37℃以上。直到6日下午,受扩散南下冷空气影响,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阵雨、雷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全省未来三天天气

  今夜-明天

  今天夜里,信阳地区和南阳、驻马店两地区南部及邓州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雷阵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明天,南阳、信阳、驻马店三地区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南部及邓州、新蔡、固始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今天夜里到明晨,京广线以东地区有雾。

  全省偏东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24到26度;其它地区26到28度。

  最高温度:全省35到37度,其中中西部部分地区37到39度。

  6日

  6日,西部、西北部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中西部最高气温将达37到38度。

  7日

  7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郑州天气

  今天夜里到明天,晴天间多云。偏东风2到3级。

  最低温度:26到27度;

  最高温度:36到37度;

  5日夜里到6天白天:晴天转多云,27度到37度;

  6日夜里到7日白天:阵雨,25度到33度。

文章关键词:天气预报;高温;河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场秋雨一场凉 大河南正式进入“降温”模式

    本周天气展望:周初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周四到周日(20日到23日),将转入多阴雨天气。其中20日到21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黄河以南的部分地区有中雨;23日,受较强冷空气的影响,全省有一次小到中雨和明显的降温天气。

  • 国庆假期河南天气先冷后热接着再冷

    国庆长假第一天,选择外出的堵在路上,选择留下的淋在雨里。但切莫认为升温将贯穿国庆长假,因为假期最后两天,冷雨加大风,将会把刚升上来的气温,再度拉低至20度。明天,商丘、信阳两地区和周口、驻马店两地区东部小雨逐渐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多云转晴天。

  • 下周河南秋意更浓 将有两场秋雨光临

    下周,我省将在秋雨和冷空气的交替进攻之下,迎来更加浓郁的秋意。

  • 下周河南秋意更浓 将有两场秋雨光临

    下周,我省将在秋雨和冷空气的交替进攻之下,迎来更加浓郁的秋意。

  • 冷空气再次来袭 河南全省气温下降刮5级风

    今天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我省降水停止转晴天,由于刚下过雨,湿度较大,今天上午我省大部都有雾,请外出返程的朋友注意交通安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