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强化运力 迎接最后一波返程高峰

2017年02月14日16: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通讯员 崔晨)目前,春运已进入最后一波返程高峰,针对郑州市区务工流、学生流返程客流集中的特点,公交二公司灵活调配车辆,积极增加运力,备足运力,方便市民出行。

  根据往年经验,公交二公司提前调整运营作业计划,增加客流高峰时段发车密度。公交二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已经提前做好了本次返程高峰的行车作业计划,公司每天在春运回程客流的高峰期,也就是上午十点至下午十六点期间加密了发车班次。”

  据了解,公交二公司将对途经火车站、高铁站、汽车北站的6路、 8路、29路、41路、966路、B20、21路、91路、游16路、2路、93路、28路、32路、156路、B38等线路增加10%运力。   

  针对老人、病人、残疾人等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公交二公司苏师傅志愿服务队还会为他们提供多项服务。该负责人介绍:“我们已经安排苏师傅服务队在火车站地区的公交站台维持乘车秩序,同时也帮助携带物品较多的乘客提拿行李。乘客可提前扫描志愿者身上公交二公司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果有特殊需要,可提前联系我们。”      

  另外,公交二公司还安排机关和车队管理人员在客流密集重要站点站岗执勤,督导安全行车、遵章驾驶,确保春运末期安全管理和监管到位。“针对易燃易爆物品进行检查,给广大旅客一个安全的乘车环境。”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返程高峰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