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史上最强招聘会落幕 提供岗位9.38万个刷新纪录

2017年02月20日17:3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2月19日下午,持续14的河南省2017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落下帷幕,2307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9.38万个、13.23万人进场求职、5.23万人达成初步求职意向……大会再次刷新河南招聘会多个记录。

  本次大会是春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也是河南省内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人才招聘盛会、人才招聘嘉年华。2307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各类岗位9.38万个,涉及37个门类62个专业,13.23万余人进场求职,5.23万余人达成初步求职意向,达成意向率39.5%。

  本次大会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所有新媒体矩阵客户访问总量102.9万人次,网站访问量72166,新浪微博阅读量727437,微信订阅号阅读量101525,观看直播平台人数127942,总访问量已突破160万人次。

  “通过3年发展和沉淀,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的新媒体矩阵已经形成规模,粉丝数量突破30万,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求职者选择在新媒体上招聘和求职。”据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线上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人数近1.1万人,对线下招聘起到了补充、促进作用,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已经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线上线下就业服务新模式。

  大会期间,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公益就业指导导师团的14名资深导师进行线下和线上咨询服务,有1200多名求职者通过现场、微博、微信与人资专家、职业指导导师就有关就业指导、生涯规划、人力资源等方面的2100多个问题进行交流、咨询。

  目前,河南省2017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已经顺利结束,根据安排,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还将举办特色鲜明的专场招聘会和每周三、四、五、六、日的综合性招聘会,持续为高校毕业生和专业技术、管理人才提供多种形式的就业服务。

  附: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第一季度专场招聘会安排

  2月22日(周三) 迎春纳“薪”主题招聘会

  2月25日(周六) 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3月1日 (周三) 中原地区名企送岗供需洽谈会

  3月4日 (周六) 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3月8日 (周三) 河南省女子专场招聘会

  3月11日(周六) 电子商务/生物制药/教育培训/建筑建材/金融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

  3月15日(周三) 百货/物流/生物/医药/传媒/咨询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3月18日(周六) 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3月22日(周三) 中原地区菁英人才供需洽谈会

  3月25日(周六) “相约英才”专场招聘会

  3月29日(周三) 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文章关键词:招聘;河南;求职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映象网采编中心新闻编辑职位招聘公告

    为了保证映象网采编中心发展速度,特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2名新闻采编人员,欢迎您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服务河南、开创未来!

  • 专业名称差一字女硕士被拒录 单位:专业不符合

    “中国语言文学类”和“中国语言文学”,一字之差,造成徐州市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纪元“临时工”与在编人员的身份差别。对此,徐州市人社局回应称,纪元所参加考试为徐州市组织,则应当参照徐州市标准,因此做出取消录取资格的决定。

  • 本周末河南再次赴京揽才 将招聘8259名优秀毕业生

    3月20日,省人社厅发布公告,为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河南施展才华、就业创业,我省将于3月25日在北京大学举办“圆梦中原——河南省赴京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服务活动。

  • 万亿恒大 招兵买马

    诚邀天下有识之士 与恒大共创未来

  • 郑州自贸区招144名窗口服务人员 平均月薪4500左右

    一波来自郑州自贸区的工作即将砸向你,大专以上学历都有机会被招选为窗口服务人员。郑州海关:35岁以下,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财务相关专业,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据了解,有意向者可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中心市场一楼大厅前台1号窗口报名咨询。

  • 招聘

    公司简介: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依托中山大学雄厚的科研平台,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是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

  • 河南天乐电视传媒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招聘

    河南天乐电视传媒文化演艺有限公司诚招优秀兼职营销人员。

  • 明日起郑州有场招聘会2万个岗位任你选

    郑州市总工会、郑州市人社局将联合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期4天的招聘会将提供2万个岗位。

  • 河南十大热门招聘职位出炉 信息技术人才抢手

    10月19日,河南人才市场对外发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人才供求分析报告》,信息技术人才跃居十大热门招聘职位第三名,成为招聘市场上的“抢手货”。

  • 郑州人力市场发布上半年职业供求报告 7月四场招聘

    7月7日 “2015年第三届市场营销专场招聘会”;7月14日“理工类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7月21日“2015年第四届市场营销专场招聘会”;7月28日“第五届‘归乡学子 回家就业’专场招聘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