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本周末河南再次赴京揽才 将招聘8259名优秀毕业生

2017年03月21日07:0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田园

  本报讯3月20日,省人社厅发布公告,为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河南施展才华、就业创业,我省将于3月25日在北京大学举办“圆梦中原——河南省赴京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服务活动。

  根据公告,此次专项活动定于3月25日10:00—16:30,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一层大厅举办。招聘对象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北京地区知名高校的毕业生,重点是博士生、硕士生。招聘活动现场设事业单位(包括高校,科研院所)、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企业(中央驻豫企业、省属国有企业、大型民营企业)、机关、郑州市、洛阳市和新乡市七个招聘(录)区,集中向毕业生展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和引进优秀人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

  本次招聘活动有205家单位参加,共招聘8259人,其中事业单位3847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科研工作站、研发基地758人,中央驻豫企业、省属国有企业、大型民营企业1530人,机关504人,郑州、洛阳、新乡市岗位1620个。

文章关键词:招聘;优秀人才;高校毕业生就业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史上最强招聘会落幕 提供岗位9.38万个刷新纪录

    次大会是春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也是河南省内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人才招聘盛会、人才招聘嘉年华。

  • 万亿恒大 招兵买马

    诚邀天下有识之士 与恒大共创未来

  • 郑州自贸区招144名窗口服务人员 平均月薪4500左右

    一波来自郑州自贸区的工作即将砸向你,大专以上学历都有机会被招选为窗口服务人员。郑州海关:35岁以下,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财务相关专业,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据了解,有意向者可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中心市场一楼大厅前台1号窗口报名咨询。

  • 求职小伙伴注意 河南省人才发布11月份招聘会预告

    10月31日,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发布11月份一系列招聘会预告,3场拓展招聘会和多场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助力。

  • 招聘

    公司简介: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依托中山大学雄厚的科研平台,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是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