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河南天乐电视传媒文化演艺有限公司:高薪触手可及!

2016年03月24日16: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机会,高薪,触手可及!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高薪是留给抓住机会的人;

  我们为你提供机会,让你拥有高薪职业,实现梦想不再遥远;

  这是能够让你的梦想起飞的地方——河南天乐电视传媒文化演艺有限公司。

  诚招优秀兼职营销人员。

  职位简述

  1、根据公司经营业务范围及演出安排合理营销,开拓市场,联系大客户、企业冠名、赞助、票务团购、定制晚会活动策划等,可给予媒体宣传回报;

  2、无底薪,高比例提成,月入过万触手可及,上不封顶;

  3、兼职营销人员需要每周参加一次部门例会,其他时间可以自行安排;

  4、生日福利+旅游奖励+拓展训练+学习培训+高额奖金。

   任职要求

  1、年龄25周岁以上;

  2、有2年以上的营销经验,文化产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4、较强的沟通能力,语言组织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

  公司简介

  河南天乐电视传媒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成立于2006年,由河南电视台投资1.5亿建设,注册资金1500万元,是以演艺演出、剧场经营、文化传播、会展服务等相关文化产业服务为主要经营内容的文化传媒机构。

  近期,公司将打造戏曲名人专场演唱会、自制演艺秀,引进儿童剧、话剧,公司拥有河南广电全媒体资源的支持,在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纸、网络宣传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冠名赞助,企业定制、票务团购等可适当给予媒体宣传回报。

  简历投递:17451840@qq.com    

  咨询电话:0371-65605522

  公司地址:花园北路与连霍高速交叉口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

文章关键词:招聘;河南天乐电视传媒文化演艺有限公司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求职小伙伴注意 河南省人才发布11月份招聘会预告

    10月31日,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发布11月份一系列招聘会预告,3场拓展招聘会和多场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助力。

  • 招聘

    公司简介: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依托中山大学雄厚的科研平台,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是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

  • 明日起郑州有场招聘会2万个岗位任你选

    郑州市总工会、郑州市人社局将联合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期4天的招聘会将提供2万个岗位。

  • 映象网诚招精英人才,优厚待遇等你来

    映象网(www.hnr.cn)隶属于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河南省最大的音视频网站。

  • 河南十大热门招聘职位出炉 信息技术人才抢手

    10月19日,河南人才市场对外发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人才供求分析报告》,信息技术人才跃居十大热门招聘职位第三名,成为招聘市场上的“抢手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