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2015首页公告活动区 > 正文

映象网采编中心新闻编辑职位招聘公告

2017年08月10日17:47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了保证映象网采编中心发展速度,特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2名新闻采编人员,欢迎您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服务河南、开创未来!

  岗位职责:

  1、负责网站内容的日常更新维护;

  2、负责网站内容与专题的策划及实施;

  3、有连续性报道的事件或活动需策划专题,或围绕新闻内容策划专题并实施、维护、撰写稿件;

  任职资格:

  1、具有相关从业经历两年以上经历,新闻学、广告传媒、中文相关等本科专业。

  2、较强的文字功底,较强的编辑和策划能力,具有很强的新闻敏感性,熟练驾驭文字和选题风格,能独立完成项目、活动、专题等推广文案的撰写。

  3、思路清晰、敏捷,思想跳跃,性格开朗,熟悉各类型活动、媒体,推广类创意类的文案撰写工作。

  4、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有很强的执行力,有责任感及抗压能力。

  5、有强烈的学习欲望和学习能力以及较好的理解力,应变力强。

  工作时间:上午6:30-14:00或14:00-21:30周末按排班表值班。

  工作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七里河北路与众旺路交叉口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4楼

  福利待遇:

  1、不低于同类新闻媒体或网站的薪资待遇和福利;

  2、全国首家,省内最高大上的新型融媒体集团大象融媒东区新办公楼,办公条件完美;

  3、距地铁一号线东风南路站西北出口300米,交通便利;

  4、工薪资待遇面谈。

文章关键词:招聘 责编:刘天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专业名称差一字女硕士被拒录 单位:专业不符合

    “中国语言文学类”和“中国语言文学”,一字之差,造成徐州市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纪元“临时工”与在编人员的身份差别。对此,徐州市人社局回应称,纪元所参加考试为徐州市组织,则应当参照徐州市标准,因此做出取消录取资格的决定。

  • 本周末河南再次赴京揽才 将招聘8259名优秀毕业生

    3月20日,省人社厅发布公告,为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河南施展才华、就业创业,我省将于3月25日在北京大学举办“圆梦中原——河南省赴京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服务活动。

  • 河南史上最强招聘会落幕 提供岗位9.38万个刷新纪录

    次大会是春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也是河南省内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人才招聘盛会、人才招聘嘉年华。

  • 万亿恒大 招兵买马

    诚邀天下有识之士 与恒大共创未来

  • 郑州自贸区招144名窗口服务人员 平均月薪4500左右

    一波来自郑州自贸区的工作即将砸向你,大专以上学历都有机会被招选为窗口服务人员。郑州海关:35岁以下,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财务相关专业,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据了解,有意向者可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中心市场一楼大厅前台1号窗口报名咨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