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花园路农业路自来水管爆裂 南向北方向断行

2017年02月27日15:33  来源:映象网

5034

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积水严重

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积水严重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文/图)2月27日下午下午两点左右,花园路农业路交叉口东南角一条直径1米的供水管道突发爆裂,路口顿时变成“一片汪洋”,由于水势较大,路口积水严重,南向北方向暂无法通行。

  据目击者介绍,爆裂的自来水管位于路口东南角,下午两点左右突然爆裂。下午三点映象网记者赶到现场时,路口积水已非常严重,水势最深处已经能够淹没至小腿。

  在现场记者看到,交警正在路口指挥。由于担心存在塌方危险,路口东南角已经拉起警戒线,路口东西方向仍可通行,南向北方向车辆暂无法通行,建议市民绕行其他路段。

  据了解,该条直径1米的供水管道为水泥管,为80年代初敷设,具体爆管原因自来水公司将进一步检查。

  受此影响,目前农业路花园路交叉口四个方向都严重拥堵。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已经赶往现场,并且将24小时不间断抢修,目前爆裂水管已经不再喷水。

文章关键词:水管爆裂;农业路花园路;自来水公司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湾仔一地下水管爆裂 水柱击毁店铺橱窗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湾仔有地下水管爆裂,喷出水柱,一间店铺的橱窗玻璃被击毁。

  • 郑州农业路经三路口水管爆裂

    水柱高达十五米,超过四层楼高。

  • 水管爆裂马路成河 及时修理用水恢复

    昨日,周口市区汉阳中路自来水管爆裂。涌出的自来水向南流到交通大道,向北流到七一路,水最深处近20厘米。受其影响,市区许多居民家中停水。

  • 俄水管爆裂瞬间冰冻

    日前,俄罗斯北部城市杜金卡水管爆裂,大量自来水喷涌而出,瞬间在接近零下40度的严寒中冰冻结冰。日前,俄罗斯北部城市杜金卡水管爆裂,大量自来水喷涌而出,瞬间在接近零下40度的严寒中冰冻结冰。

  • 新西兰发生6.3级地震 附近一小镇断电水管爆裂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北岛南部当地时间20日15点52分(北京时间10时52分)发生6.3级地震,许多建筑摇晃不已,附近一座小镇断电。根据美国地质探勘局报道,这起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0日15点52分,震央距离首都惠灵顿东北方115公里,震源深度27.4公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