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驻马店一居民房楼上水管爆裂 楼下房间渗水结冰

2017年01月11日15:19  来源:天中晚报

5034

  连日来,家住市风光路与解放大道交叉口民政局家属院的韦建民坐立不安,家中卫生间渗水严重,但又没有解决的办法。昨日上午,韦建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希望楼上住户王磊或家人尽快显身。

  “你看看,卫生间漏成什么样了。楼上的水不停,我们没法维修。”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韦建民家中。指着渗水的卫生间,韦建民一脸无奈地说。

  韦建民家在三楼,四楼是顶层,家属院的住户并不多。

  韦建民说,他家的卫生间以前漏过水,他找到楼上的邻居王磊,双方协商后维修。几天前,韦建民发现卫生间的天花板颜色不一,接着就开始漏水。

  韦建民到楼上敲门,对方家中无人回应。后来,韦建民才想起来前段时间王磊说要到北京过年的事。

  “现在他们家中没人,但是一直漏水,估计是水管冻裂了。”韦建民说,他向家属院门卫、社区和街道反映此事,甚至拨打了报警电话,因联系不上王磊,大家不能破门而入,所以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无奈,韦建民和家人只好在卫生间里摆放了盆盆罐罐,接从天花板上漏的水。可一些水顺着瓷砖流下来,夜晚卫生间的地面甚至结了一层薄冰。

  韦建民了解到,王磊是从市科委退休的,就到其单位寻找。后来又了解王磊有一个女儿在市区工作,但几经打听没找到对方。

  如果王磊及其家人看到报道,请及时与韦建民联系(电话:15890821288),解决楼下邻居的烦恼。(记者 高琳琳 实习生 彭璐露)

文章关键词:居民楼;水管爆裂;渗水结冰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