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许甘露赴安阳督导检查安保工作 为全国"两会"大局服务

2017年03月12日11: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3月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安阳市检查督导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执勤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检查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

  许甘露先后来到京珠高速豫冀界卡点、107国道豫冀公安检查站、安阳市公安局车管所、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和林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在京珠高速豫冀界卡点、107国道豫冀公安检查站,许甘露详细询问了警力部署、武器装备配备和警务保障等情况,并亲自查看安检通道及信息录入情况,与受检群众亲切交谈。在安阳市公安局车管所、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和林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许甘露查看了互联网+车驾管服务平台,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等项目,并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

  许甘露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缉查布控系统运用能力,加大资源融合,强化资源共享,提升现场查控能力;要提升大数据运用能力,通过“互联网+”提高办事效率,方便群众,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堵塞漏洞;要巩固“三车”治理成果,通过治安行政管理手段,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大力推广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及时移动事故车辆,减少并缓解道路拥堵;要继续开展依法执行交通违法处罚专项行动,促进驾驶人自觉遵守法规,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许甘露强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2017年全省公安工作的主线。现在全国“两会”在京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危机意识、担当意识,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为全国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河南应有的贡献。要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切实做到“车干净、物干净、人放心”,坚决杜绝危险因素流入北京;要加强地区协作,切实加强治安管理,强化安全监管,严厉打击暴恐等极端犯罪活动,做好各类稳控工作,决不允许暴恐分子等严重刑事犯罪人员从河南潜入北京,确保首都安全稳定;要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在保证安全的同时提高检查效率,增强群众满意度,维护好河南公安的良好形象。

文章关键词:许甘露;督导;安保工作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甘露检查指导元旦安保工作

    许甘露强调,元旦小长假以来,全省广大公安干警、武警官兵、辅警、治安积极分子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斗严寒、战雾霾,全力加强反恐维稳、公共安全监管和社会面防控等安保工作,谨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新年祝福!

  • 许甘露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 慰问一线民警武警

    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当天上午,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许甘露深入基层公安机关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他先后到连霍高速柳林站、巩义市看守所、北山口派出所和巩义市公安局,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执勤的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

  • 许甘露到新乡等3地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9月3日至4日,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新乡、长垣、滑县三地调研指导公安工作,亲切慰问基层一线民警,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公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许甘露督导检查G20峰会期间郑州地铁火车站安保工作

    9月3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先后深入郑州市地铁1号线、郑东高铁站,督导检查G20峰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

  • 许甘露到邓州市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7月19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邓州市调研指导防汛工作。市领导吴刚、罗岩涛、贾里坚、程建功参加调研。

  • “八一”前夕 许甘露慰问河南武警官兵

    7月28日,在第89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许甘露带领厅直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武警河南总队机关,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 许甘露:加大从优待警力度 保证民警适当轮休

    7月11日,河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在召开的全省公安局处长座谈会上说,要加大从优待警力度,不但要保证民警年假休息,对于连续作战、周末不能正常休息的还要适当轮休。

  • 许甘露莅周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3月15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我市沈丘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宏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王平等陪同调研。

  • 省公安厅厅长春节看电影 发现郑州一些影院存消防隐患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谈及了打击犯罪、维护消防安全、便民利民等多件和老百姓利益相关的事儿。2016年要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严格执法,加大曝光力度,坚决防止再发生特大事故。

  • 许甘露慰问公安现役部队和武警官兵

    7月29日、30日,在第88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先后来到省公安厅警卫局机关、公安边防总队机关和武警河南总队机关,代表省公安厅党委亲切看望慰问了广大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现场查看了部队作战勤务等情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