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大学、许昌学院入选年度全国创新创业50强高校

2017年07月27日21:1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实习生 戴晓琳)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全国共有50所高校获此殊荣,河南大学、许昌学院位列其中,获批“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誉称号。

  今年1月,教育部开展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评选活动,经过学校总结、推荐申报、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环节,推选产生了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所。

  据悉,河南大学坚持“国家一流、区域引领、中原风格”的发展道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把培养大学生的“创业基因”作为学校的重要使命,努力建设“1+2+3+X”类就业创业指导特色课程群,形成了“教育主导、协同育人、典型引领”的创新创业工作机制,努力造就“铁塔牌”创新创业生力军。

  许昌学院也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构建了“创新创业教育”、“科技支撑”、“实战演练”和“综合服务”四大平台,实施了创新创业3669系统工程,搭建了贯穿融通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形成了“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业技能培训、创业团队指导、创业项目孵化和管理咨询服务”五位一体的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自2016年教育部开展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评选活动以来,我省已有黄淮学院、黄河科技学院、河南大学、许昌学院等4所高校成功入选。

文章关键词:河南大学;许昌学院;入选;年度全国创新创业50强高校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大学4名专家到我市“传经送宝”

    12月10日,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志愿者综合素质,市文明办组织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骨干参加河南省基地外志愿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河南大学哲学管理学院的付光伟、毛立红、朱磊和田丰韶博士分别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和周口幼儿师范学院同步进行,全市近3000名志愿者骨干参加培训。

  • 河南大学2016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纪实

    2016年,河南大学建校百年。走进这所百年学府,随处呈递“金名片”:颇有掌故的贡院碑、匠心独运的大礼堂、载史兰台的近代建筑群等黉宫圣殿,成为富于河大气质与神韵的“有形印记”。

  • 河南大学教授程遂营央视《百家讲坛》再开讲

    映象网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10月1日起,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程遂营将再次登上央视《百家讲坛》

  • 河南大学入选国家“111计划”名单

    “111计划”首次面向全国地方高等院校开放,将进一步促进入选地方高校的国外高端人才引进工作,从一定程度上缩小与“985工程”高校的差距。

  • 河南大学入选国家“111计划”名单

    河南商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6年度国家“111计划”立项名单近日公布,河南大学名列其中,成为我省首个入选该项目的地方高校。“111计划”首次面向全国地方高等院校开放,将进一步促进入选地方高校的国外高端人才引进工作,从一定程度上缩小与“985工程”高校的差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