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二波降雪7日趋于停止 河南未来一周无明显降雪天气

2018年01月06日15:3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1月6日下午,郑州迎来今年第二轮降雪。记者从河南气象台了解到,这次降雪于从我省西部、西南部地区开始,随后扩展到绝大部分地区,主要降雪时段为昨天夜里到到今天,7日全省降雪趋于停止,7日下午到8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自西向东转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未来一周我省无明显降雪天气,周末前后西南部、南部有弱降雪

  根据目前大气环流特征及未来演变趋势和历史资料分析,未来一周(01月08日——01月14日)我省无明显的降雪天气过程,周末(13日)前后,西南部、南部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周内其它时间我省主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预计,周初全省气温仍较低、中后期气温略有回升。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北部-2℃~-1℃;其它地区0℃~2℃。周内极端最低气温:北中部-11℃~-9℃;其他地区-9℃~-7℃。

  预计,周一(8日),全省多云转晴天,早晨北中部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可达零下10度左右。全省有4级左右的西北风。

  郑州周一气温达-10℃

  01月08日——01月14日,郑州基本无降水,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预计,周一多云转晴,早晨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可达零下10度左右,并伴有4级左右的西北风。周末前后,多云间阴。周内其它时间主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雪,其中黄河以南和济源、焦作两地区及新乡地区西部部分地区有大雪,局部暴雪,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雨夹雪。

  明天凌晨到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

  北中部偏南风转偏北风2到3级,其它地区偏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北部零下7度到零下5度,南部零下3度到零下1度;其它地区零下5度到零下3度。

  最高温度:西部零下4度到零下2度;东部、东南部1度到3度;其它地区零下2度到0度。

  7日白天,全省阴天,小到中雪逐渐停止。

  7日夜里,全省阴天到多云。

  8日,全省多云转晴天。

  受冷空气影响,7日下午到8日全省自西向东转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郑州市: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小雪转阴天,-7度到-1度;

  7日夜里到8日白天:多云转晴天,-6度到-1度。        

  

文章关键词:郑州;降雪;趋于停止;河南;未来一周;无明显降雪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明确重点任务 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郑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郑州市下发《关于加快国家中心城市重大项目建设的意见》,提出要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在培育现代化经济体系。

  • 郑州:今起20天集中整治三类交通违法

    昨日记者获悉,郑州市交警支队决定于1月5日至24日,在全市建成区范围内开展为期20天的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加强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路内违法停车、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

  • 郑州:记者调查写字楼停车收费 一天30元吃不消

    1月3日,张先生致电郑州晚报称:他所在的公司位于郑州市金水东路心怡路附近的绿地原盛国际,2018年刚开始物业更改了停车收费标准,超过8小时收30元,让人感觉吃不消。

  • 郑州明确八项任务 助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郑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郑州市下发《关于加快国家中心城市重大项目建设的意见》,提出要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在培育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增长、调结构、补短板、惠民生、增后劲方面的关键性作用,持续突出项目带动。

  • 3日至4日郑州交通事故报警数量增长近一倍 交警多措并举护安全保畅通

    郑州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尽量减少驾车外出,采用公交车、地铁或步行等方式出行。确需驾车外出的,要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行驶时不要超车。

  • 关注!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停线班次

    记者今天从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了解到,受此次雨雪天气的影响,截至16:50,中心站发往山西方向的班次已经全线停班,省内巩义、周口、温县、濮阳、浚县、登封、永城、郸城、新密、新郑机场还有少量班次。

  • 郑州机场货邮吞吐量首次跻身全球机场50强

    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随着日前卢森堡货运航空公司CV984航班满载货物顺利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郑州机场货邮吞吐量首次跻身全球机场50强。

  • 郑州:企业要落实环保要求

    近日,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带领市环保、工信、城建、交通、城管、公安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和市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一起前往郑州市高新区开展夜查。

  • 郑州一商场内设惊悚游戏 有男生害怕撇下女友撒腿就跑

    看过《鬼吹灯》的同学们,都知道摸金校尉,合则生,分则死。近日,郑州的小伙伴有福啦,在郑州市二七广场附近的银基商贸城7楼,还原《鬼吹灯》原型的恐怖场景游戏在这里上演。

  • 郑州去年移动支付占比超九成

    昨日,支付宝发布的2017年全民账单数据显示,随着移动支付逐渐普及,郑州人消费付款方式已悄然改变:不带钱包出门已成为郑州人的生活新习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