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注意!郑州机场增加候机防爆检查 乘机最好提前2至3小时

2018年03月02日17:0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 文/图)3月2日,记者从郑州机场了解到,目前,郑州机场已实行更加严格的安全检查措施,其中在T2航站楼入口处增加了一次防爆检查,旅客过检时间会有所增加。

  

  为保证旅客出行顺畅,郑州机场安检站提醒近期出行的旅客注意预留充足时间,最好在航班起飞前2至3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并理解和主动配合做好安全检查工作,避免影响出行。

  

  数据显示,进入春运以来,郑州机场日均发送旅客超过8万人次。根据中国民航局《关于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乘坐国内航班的公告》规定:“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但可办理托运。”;“旅客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应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此外,充电宝不允许托运,只能随身携带。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的充电宝可随身携带;额定能量超100Wh但不超过160Wh的充电宝,经航空公司批准后方可携带,但每名旅客不得携带超过两个;额定能量超过160Wh的充电宝严禁携带登机;未标明额定能量同时也未能通过标注的其它参数计算得出额定能量的充电宝也严禁携带乘机。

文章关键词:郑州机场;防爆检查;乘机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机场“双冠王”领航中部

    近年来,地处内陆地区的郑州机场,通过实施“货运为先,以货带客;国际为先,以外带内;以干为先,公铁集疏”发展战略,航空货运得到快速发展。

  • 11小时到悉尼!2018年1月29日起 郑州直飞悉尼航线开通

    目前,该航线可销售时间段为2018年1月29日至3月24日,开航初期往返600元起售(价格不含税费,具体请查询天津航空官方网站)。

  • 郑州机场探索多式联运“河南方案” 通关效率超北京、上海

    未来,郑州机场集团将通过空铁联运示范工程的打造,统一“空陆”装备标准,完善多式联运信息数据平台建设,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源使用效率,打造郑州物流“价格洼地”,使河南国际航空货运枢纽的竞争优势,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成为竞争强势。

  • 郑州机场通航20年累计运输旅客近1.5亿人次

    郑州机场通航20周年,旅客吞吐量由通航之初的100多万人次提升至去年的2000多万人次,累计运输旅客近1.5亿人次,货邮吞吐量252万吨。

  • 郑州机场暑运发送旅客451万人次 较2016年增加38万人次

    今年暑运,郑州机场也迎来了多个“首次”。7月31日,旅客吞吐量首次在中部机场中名列第一;8月10日,日进出港旅客首次突破8万人次,创下历史最高水平;8月中旬,首次荣获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颁发的“便捷旅行”最高奖项—白金机场认证,全国仅6家机场获此殊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