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重拳出击!河南省会警方严厉打击郑大一附院周围“黑中介”、专业医闹、不法商贩

2018年04月26日19:5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文/图)交通管理工作事关民生,事关政治社会大局,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城市建设形象,事关交通管理者的责任、能力和水平,事关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为全面落实郑州市公安交通管理会议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压实责任、落地见效, 4月25日,省会警方针对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周边秩序整治召开现场会,把脉问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工作措施,做出具体部署。医院相关责任人及其郑州市二七区相关责任人,郑州市公安局警令部、110指挥中心、交警、治安、犯罪侦查局、法制、行政执法等警种部门参加会议。

  4月25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书军实地查看郑大一附院周边交通疏导情况,现场研究查找拥堵成因,就路面共享单车停放杂乱情况,提出整治要求。在郑大一附院北门立交桥下停车场,张书军特别针对“黑出租”、“黑救护车”、“黑停车场”等现象,要求交警部门配合属地分局进行专项打击治理,回应群众呼声。

  现场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围绕郑大一附院周边秩序整治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各部门负责同志积极献言建策。会议重点从郑大一附院内部职工车辆管理、车辆出入口设置、内部安全防范、周边道路交通管理、“黑出租”“黑救护车”“黑停车场”打击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具化分工,安排部署。

  现场会上,张书军指出,随着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群众对健康的需求越来越多,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作为省级一流医院,每天全省有大量的人员来此就医探视,形成周边人流、车流剧增,造成脏、乱、差、堵等状况,严重影响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周边秩序整治工作已迫在眉睫。为使郑大一附院周边环境达到改观、改变和改善的效果,他提出一是高度重视,携手共治。治理好郑大一附院及其周边的治安环境、交通环境、社会环境事关民生,事关稳定,事关政治大局,是治理能力的体现,更是回应人民群众期待,让人民群众更好的有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的根本体现。

 

  张书军要求,公安机关、医院及其他职能部门要在社会各界群众的支持下,齐心协力、戮力同心,拿出想干、敢干、主动干的决心,共同将郑大一附院周边区域秩序治理好。

  统筹治理,科学治理。要坚持依法、合成、协调、有序、顺畅的基本原则,扎实、科学、精准的开展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携起手来,建立好协调机制和定期会商制度,通过有序的制度、有序的管理、有序的协调,最终达到各项工作能顺畅开展的效果。

  综合施策,多管齐下。要通过科学治理、源头治理、合成治理、社会治理、精准治理、专项治理等多种手段进行综合整治。充分应用好科技手段,通过科学的分析,结合实际,从车辆停放的区域、车辆循环的引导、无序行驶的成因、市政规划的设计、标示标线的位置、物理隔离的设置、周边整体流量的监测等方面,找准出现问题的症结,从源头进行整治。针对“黑车”、“黑停车场”、不法商贩等难点杂症,有步骤的进行专项打击。

  加强联动,做好分工。郑大一附院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研究,健全预约机制,做好内部安全防范。交警部门要做好顶层设计,运用大数据测算周边人流、车流、医院每个出入口进出车流及远端车流情况,结合科技手段,破解难题,以点带面。同时,科研所和停管中心要对郑大一附院周边及立交桥下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问题拿出具体方案,合理设置车辆停放区域、停车朝向和进出车辆流向。犯罪侦查局牵头,大学路分局和行政执法警察支队配合,拿出具体方案,安排警力对郑大一附院周边“黑停车场”、“黑救护车”、“黑中介”、专业医闹、不法商贩欺行霸市等内幕性、组织性线索进行搜集,进行专项打击。治安支队要指导大学路分局,对郑大一附院周边治安秩序和内部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管理和督导。

文章关键词:河南;警方;严厉打击;郑大一附院;黑中介;专业医闹;不法商贩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31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今年全国将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状99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697个,表彰全国工人先锋号799个。与往年相比,今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继续向普通劳动者倾斜。

  • 河南一季度经济快报 “双百”企业收入利润双增

    4月25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今年一季度,纳入财政部门企业经济效益月报统计范围的全省快报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5810.1亿元,累计实现利润252.4亿元。钢铁、石油和石化行业实现扭亏为盈。

  • 河南对丝路沿线国家进出口增10.4%

    今年一季度,我省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完成21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4%,占同期我省外贸进出口总值的19.6%,较去年同期提高了2.6个百分点。

  • 河南跨境电商首季出口单量增长6倍

    记者昨日从郑州海关获悉,一季度,郑州海关共监管跨境电商进出口清单2162.5万票,增长29.9%。其中,进口清单1780.9万票,增长9.2%,出口清单381.6万票,增长6.1倍, 出口单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 河南80后导演鹤壁开拍网络大电影

    由河南80后导演孙恺凯执导、杜奕衡主演的一部网络大电影,近日在鹤壁开拍,该电影将全部在鹤壁取景。

  • 河南启动关爱劳模工程 为5万名劳模投保50亿元

    针对劳模群体的这些变化,河南省总工会实施了关爱劳模系列工程。近年来,河南各级工会每年组织发放全国劳模专项补助资金1072万元、省级劳模特殊困难帮扶救助资金1000万元。

  • 河南发布“五一”假期出行攻略 4处高速施工路段提醒司机绕行

    预计今年“五一”三天假期我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总流量将达到750万辆左右,假期日均流量达到248万辆,为年平均日流量125万辆的1.9倍,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0%。

  • 河南5万劳模获赠50亿保险 全国首开先河

    “五一”劳动节前夕,河南5万名省辖市级以上劳模收到了一份福利——每人获赠保额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险一份,保额总计达50亿元,这在全国尚属首次。

  • 1-3月 河南对美国进出口273.1亿元

    4月23日,郑州海关召开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据郑州海关统计,今年一季度,我省外贸进出口总值1093.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同)下降3.8%。

  • 7月起 河南省都能用上“国六”油

     如何为保护环境、合理利用资源贡献自己的力量。4月20日上午,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第三季河南石油郑州站启动。启动仪式上,河南商报记者获悉,今年7月,河南区域的爱车都将“喝上”由中国石化提供的“国六”油品。

  • 用数据说话 河南经济发展亮点看这里

    今年一季度,我省GDP同比增长7.9%,高出全国平均水平1.1个百分点。经济站稳脚步的同时,调结构、转方式也见到实效。

  • 河南卢森堡中心设计方案展示 体现亦柔亦刚内涵

    方案以商业作为主要的链接平台,将整个场地由商贸连接。通过对郑州商贸文化的传播,凝聚区域人气,打造卢森堡商业中心,体现商都亦柔亦刚的内涵,并使商业中心成为国际交往的舞台和城市闪亮的名片。

  • 河南水资源税改革试点成效明显

    2017年12月,我省和北京、天津等9个省市被列入全国第二批水资源税改革试点,企业由缴纳水资源“费”改为“税”。2018年1月1日,新乡县地税局开具了试点后我省首张水资源税票。

  • 河南考生将有更多机会去香港上大学

    从最初的“被忽视”到如今的“香饽饽”,近年来,香港高校受到越来越多内地学子的关注。昨日,9所香港高校的招生负责人齐聚郑州市第十一中学,与来自全省各地的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

  • 博士后科技服务团走进河南

    “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河南驻马店行)” 4月20日在豫启动,来自清华大学等20余所知名高校的31名博士后将与驻马店市企事业单位开展项目对接、科研成果转让、技术服务等合作交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