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爱心饭店老板 每周免费为献血车送午餐

2018年06月14日16:43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爱心饭店老板谢明远

  映象网快讯(记者 陈伟然 阮海峰 王韶卿/文 段晋哲/图)6月14日中午,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外“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活动现场,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这是免费送给咱们工作人员的午饭,大家赶紧趁热吃啊。”郑州爱心饭店老板谢明远说,他已经连续一年每周为献血车的工作人员免费提供午餐,“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只要咱们献血车来了,我的供餐就不间断。”

  

郑州爱心饭店老板谢明远

  谢明远告诉记者,他在祭城美食街经营着一家烩面馆,因为经常看到献血车来祭城采血,自己作为一名献血者,特别想为无偿献血事业出一份力。

  “别的咱也帮不上忙,就只能为咱工作人员送午餐尽一份微薄之力吧。”谢明远说,一年前他无意中听说献血车的采血工作人员还要自己解决吃饭问题,就决定免费为他们送上午餐,“天冷的时候送烩面,天热的时候送盒饭。采血车每周来一次祭城,我就每周为他们送午餐。”谢明远说,自己的这点付出,和整个无偿献血事业相比简直是杯水车薪,“能为无偿献血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我特别开心,我会坚持下去的。”

文章关键词:献血;爱心饭店;午饭;免费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工程师15年献血8000毫升 被赞移动的“熊猫血库”

    不管出差还是工作,接到电话就去献血,秦献珍俨然成为一座移动的“熊猫血库”。

  • 献血那些传言,你信了吗?

    每年的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1998年10月1日,我国实施《献血法》,确立了我国实行无偿献血制度,标志着我国无偿献血工作进入法制化管理轨道。

  • 三年献血超百万CC 世家房产千名员工热血暖郑州

    “今年除了献血之外,世家房产还为河南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郑州血站捐献了一辆公益献血宣传车。”王锦旗说,血液是人的生命源泉,世家房产快速发展的源泉则是社会各界的信任,创立13年来,世家房产以诚信经营为本,力求打造好口碑,在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也致力于各种公益慈善事业,每年3月16日的爱心献血活动就是其中一部分。

  • 经常献血可以降低血脂吗

    “血稠”的结果就是脂肪一层层地附着在人们的血管壁上,最后导致动脉硬化、血管弹性降低,形成心脑血管病。

  • 献血前为什么不能吃油腻食物和空腹

    为了确保血液质量,避免献血者在献血过程中出现意外情况,献血前几日应以素食为主,最好少进食油腻食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