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图片资讯 > 正文

“通过献血唤醒身边人的健康意识” 河南中德宝组团献血

2017年06月14日17:12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京涛

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主管郑鹏飞

  映象网讯(记者 何叶 秦雯 阮海峰 文/图 )今天(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在河南人民会堂前,献血车、宣传展板、工作台等设施一字排开,企业单位、医护人员纷纷走进献血车献血,有一位献血者在生日当天走上献血车,用献血来让自己的生日变得更加有意义。

  郑鹏飞:用献血的方式过生日,很有意义

  郑鹏飞是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主管,在“世界献血者日”当天和他的同事们一起来到采血点奉献爱心,而今天也是他的生日,“第一次以这种方式过生日,觉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意义。”

  这是郑鹏飞第三次献血,他希望通过献血这种方式,帮助更多的人。“如果我的血能帮助到更多的人是最好不过的了,我们本身就是服务行业,也希望通过献血去服务社会,帮助更多需要用血的患者。”

  张京涛:通过献血唤醒身边人的健康意识

  “现在有些人对献血还存在偏见,我们在公司内部组织一次这样的公益活动,就是让更多的人正视献血这件事,呼吁更多的人奉献爱心。”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京涛在“世界献血者日”当天,组织了10余名中德宝的员工前来献血。

  张京涛说,“希望通过这一次献血的公益活动,让我们的员工都关注自己的身体,唤醒他们的健康意识,只有保持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工作、生活,用实际行动影响、呼吁更多人奉献爱心。”

  张京涛表示,平常很少有时间组织同事集中献血,很多同事在工作之余也都自发的去献血,“以后会呼吁更多的同事和身边的朋友,参与到献血这项公益活动中。”

文章关键词:献血;健康;河南中德宝;组团献血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都市频道》“热血接力” 你准备好了吗?

    都市频道团支部即将开启“热血接力”公益活动,卷起我们的袖子,为需要的人献血,而且在献血现场,都市频道《名嘴约FAN》还会进行直播,热血接力我们怎么做?胸膛中的血液沸腾了吗?

  • 郑州铁路职工捐献造血干细胞 为10岁男孩带去生的希望

    4月12日,在河南省人民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室,成绍丽在家人、朋友和同事的陪同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给一位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的10岁男孩儿带去了生的希望,为这场一波三折的爱心捐助画上了完满的句号。成绍丽成为郑州市第206位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 “献血状元”肖明星

    肖明星不是明星,是平桥区明港供销社的一名普通下岗职工。但在明港镇,他却大名鼎鼎,因为他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号:“信阳市无偿献血状元。”

  • 顺德“排队献血”彰显社会正能量

    “受伤工人的救治牵动整个社会的心。据介绍,1月1日至2日,上东献血点都有不少市民在排队献血,其中大部分市民都是听闻事故发生后,自发前来献血的。

  • 献血后吃什么恢复快?

    医学专家认为,献血后首先要及时补充水分,选择的饮品可与献血前相同,以选择红糖水、蜂蜜水、白糖水、含糖果汁、纯果汁等为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