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邀您赏荷花!郑州公交增发车辆 开通定制服务

2018年06月26日17: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是南宋诗人杨万里的描写荷花的诗句。又是一年赏荷花的季节。在郑州,有哪些赏荷花的好去处呢?该怎么去呢?郑州公交三公司工作人员为您介绍赏荷去处和途径的公交线路。

  6月底,各大公园迎来了夏季赏荷花的最佳时期。郑州公交三公司针对途经紫荆山公园、郑州烈士陵园、南环公园等景点周边线路采取增发车辆、加开区间车等措施,方便市民出游赏花。

  为了迎接市民赏荷踏青客流高峰,郑州公交三公司做足了准备工作,近期已经对途经紫荆山公园、郑州烈士陵园、南环公园的57路、603路、80路、82路、199路、269路、40路、903路、138路、217路、179路、3路、4路、49路、256路、722路、268路、176路的18条公交线路,采取增配车辆、加密间隔、增发区间车等运营措施。此外,根据客流高峰的特点,郑州公交三公司还加强现场管理,并组织志愿者上线服务,在各大公园景点等重点站台维持乘车秩序,疏导客流,保证乘客顺利出行。

  同时,凡在同一地点或附近区域、同一时间有30人以上集体出行到郑州市任意一点可预约公交车,郑州公交开通定制服务专线,方便市民出行,需要乘坐的市民需要提前一天拨打定制专线电话96556。

  据介绍:郑州烈士陵园位于南三环与嵩山南路交叉口,市民可乘坐138路、217路、3路、4路、49路、57路、722路、82路、179路前往。南环公园是郑州南部最大的公园,不仅可以赏荷花,还可以休闲、娱乐、健身,公园位于二七区南四环以北、大学南路以东,市民可乘坐268路、176路前往。紫荆山公园位于金水路和紫荆山路交叉口,市民可乘坐57路、603路、80路、82路、199路、269路、40路、903路前往。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荷花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