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普通高招本科二批征集志愿开始!今天下午6点截止

2018年07月30日10: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 实习生 白冰玉)7月29日,省招办发布通知称,本科二批按程序投档录取后,一些高校招生计划仍有余额,另有部分高校(专业)新增招生计划,特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据悉,凡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我省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本科二批院校。考生可选报1-6个学校志愿(含定向),1-5个专业及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

  省招办提醒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7月30日18时之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帐号和密码登陆“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提醒考生还要注意:各院校及专业收费差异较大,在选报征集志愿时,务必查阅《招生考试之友》(专业目录)和学校招生章程的有关要求和说明,特别是收费标准、单科成绩等要求。

  除此之外,洛阳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和南阳师范学院四所高校定向西藏就业招生计划只招收应届高毕业生,考生在填报定向西藏就业志愿时须写出书面保证书,由考生家长或监护人亲笔签名交县(市、区)招办,县(市、区)招办于7月31日上午10时之前逐级报省招办录检组。

文章关键词:高招;本科二批;志愿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师范大学:建议过一本线可填报

    在谈到今年河南师大的招生计划情况以及与往年相比的变化,瞿洪明表示,今年我校本科招生总计划为8345人,招生规模与去年相比略有增长。学校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进行本科招生,外省招生计划877人,16个外省(区市)进入本科一批招生。

  • 挑专业:自己喜欢的+录取希望大

    昨日,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招咨询会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工商学院3个学校举行。

  • 全省122596人过一本线

    今日零点,省招办公布了我省2018年普通高招分数段统计表即“一分一段”表。统计显示,全省122596人过一本线。

  • 河南高招录取分数线今日可查分

    昨日下午3点30分,省招生办举行新闻发布会,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招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出炉,省招生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通报近日我省高招工作安排。

  • 高招现场咨询大会6月25日启幕

    高考日益临近,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今年,我省将继续于6月25日~26日,在郑州举办2018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