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多地降雨将持续至周末 今晚郑州有分散性阵雨

2018年08月02日13: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几场凉雨,把前段时间的高温给浇了下去。这是否就意味着,高温将离我们远去?8月2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气象局了解到,郑州市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

  据河南省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称,今天下午到夜里,全省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其中焦作、济源、三门峡、洛阳、南阳五地区和平顶山地区西部局部有中到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全省偏东风2到3级。最高温度:西部30到32度;其它地区33到35度。最低温度:西部山区20到22度;其它地区24到26度。

  河南气象台预测,明天白天,全省多云,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明天夜里到4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沿黄及其以南有中雨,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全省偏北风逐渐加大到4级左右,中东部局地阵风5到6级。

  5日,西部、西南部阴天,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它地区阵雨、雷阵雨转多云。

  其中,郑州市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北风2到3级。最高温度:32到33度;最低温度:25到26度。

文章关键词:降雨;郑州;分散性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涓涓细流 汇聚成瀑

    近期降雨频繁,淇县西部山区一些原本干涸的沟壑水流潺潺,重现生机。飞瀑流泉,显得清幽秀美。

  • 雨后天空 云霞满天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降雨后,当天傍晚时分,鹤壁市天空出现美丽的云霞,淇河淇水乐园一带更是美不胜收,人们在绝美的景色中徜徉流连忘返。

  • 郑州两颗大树连根拔起 树下轿车惨遭“灭顶之灾”

    7月14日夜的一场雨致使郑州交通路西福民社区一棵枣树和无花果树连根拔起,砸中树下的轿车。

  • 本周天气仍以降雨为主 今日郑州雷阵雨转中雨

    11日,也就是本周六,高温将继续,但雨水不停止,郑州将迎来阵雨转阴的天气,温度21℃~31℃。到了下周,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郑州虽然仍是有雨有晴也有多云,温度却将迅速攀爬,最高温度将达到37℃。

  • 本周天气仍以降雨为主

    11日,也就是本周六,高温将继续,但雨水不停止,郑州将迎来阵雨转阴的天气,温度21℃~31℃。到了下周,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郑州虽然仍是有雨有晴也有多云,温度却将迅速攀爬,最高温度将达到37℃。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