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高速事故现场司机偷扔茶叶盒 民警果断找回发现内藏毒品

2018年08月03日18: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杨雨淼)8月3日,一男子驾车在高速上发生追尾事故。在民警现场勘查时,其表情慌张、眼神闪烁,且无法提供身份证件,趁民警不注意把一个茶叶盒偷偷扔到草丛里,经检查发现茶叶盒中有三包疑似冰毒物品及20余颗疑似麻古物品,并在其车上搜出管制刀具。

 

  据悉,8月3日6时左右,焦桐高速298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驻马店高速交警支队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赶赴现场。经初步勘查,一辆湖北牌照的轿车与一辆集装箱半挂货车发生追尾相撞。轿车驾驶员在面对民警询问时表情慌张、眼神闪烁,且无法提供身份证件。民警郭向前凭着职业的敏感初步判断此人有问题,对其随身物品检查时,一个被胶带缠绕包裹的绿色茶叶盒引起了郭向前的警觉,轿车驾驶员此时显得更为紧张,并趁民警不备时将茶叶盒扔到护栏外的草丛中。民警将茶叶盒找回,当场检查发现,茶叶盒中有三包疑似冰毒物品及20余颗疑似麻古物品。

  民警依法将该驾驶员胡某进行控制,并将查获的疑似毒品及胡某车上携带的两把管制刀具移交泌阳县公安局缉毒大队,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高速;事故现场;司机;偷扔;茶叶盒;民警;发现;内藏毒品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