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会今日看点:发改委主任见记者 十余代表团开放团组会

2018年03月06日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原标题:两会今日看点:发改委主任见记者 十余代表团开放团组会

  2月27日,位于北京梅地亚中心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中心正式启用。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北京3月6日电 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全天举行代表小组会议。根据大会新闻中心的信息,广东、宁夏、天津、内蒙古、吉林等十余个代表团开放团组会议。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6日上午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下午举行界别联组会议,联系本界别实际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6日上午10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将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张勇、副主任宁吉喆就“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6日下午3时举行第一场记者会,主题为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记者会。

  这场记者会的嘉宾包括: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

文章关键词:发改委;代表团;两会;全国政协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工商联:建议提高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比例

    2017年11月,发改委、能源局正式印发《解决弃水弃风弃光问题实施方案》(下称“方案”),特别提到《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及考核办法》(下称“办法”)另行发布,博弈多年的“配额制”政策随着2018年出台似乎指日可待。

  • 发改委:正制定新能源汽车创新发展战略

    工信部日前发布第30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共有320款新能源汽车产品进行了申报。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不断拓展,越来越多的中外汽车企业将未来发展的重点聚焦在新能源和智能化上。

  • 今年发改委多措施促投资降成本

    为推进2018年经济保持平稳增长,新春伊始发改委等部门就连续发文,推动促投资、降成本、提升新动能等方面的工作。

  • 发改委:将五方面降低涉企收费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1日透露,未来发改委将从五方面降低涉企收费。并将持续推进降成本工作,更加注重中长期目标确立和长效机制建设,把降成本与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持续发展能力结合起来。

  • 发改委:3月起房地产等行业境外投资受限

    国家发改委发布2018年版境外投资敏感行业目录,需要限制企业境外投资的行业:房地产、酒店、影城、娱乐业、体育俱乐部、在境外设立无具体实业项目的股权投资基金或投资平台。

  • 发改委:下放政府出资水利项目审批事项

    国家发改委9日消息,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经报国务院同意,对政府出资的地方水利项目,在2015年精简项目审批程序的基础上,再下放部分项目审批权限,同时加强规划管理和事中事后监管,放管结合,优化服务。

  • 发改委:2021年北方地区清洁取暖率达70%

    国家发改委等10部委日前印发了未来五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按照规划,到2021年,北方地区清洁取暖率达到70%,基本实现雾霾严重城市化地区的散煤供暖清洁化。

  • 发改委:对商品房销售价格检查所发现问题严肃处理

    目前,各省级价格主管部门已制定完成了检查方案,正在组织检查组开展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有关部门将依法做出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通报。

  • 发改委:年底我国共享经济交易规模或达4.5万亿

    据国家信息中心统计的数据显示,在2016年我国共享经济实现市场交易额就达到了3.45万亿元,同比增长103%,平台企业的数量也已经超过了1000家,参与分享的人数达到了6个亿,提供服务者的人数约6000万左右。

  • 中国明年经济增速有望超6.5%

    他认为,在市场层面,中国永远不能被低估。中国地域广大、发展差距明显,如果补齐这个差距,中国将实现从欠发达,到比较发达,到最终发达的跨越,中间需求潜力巨大。另一方面,在中国特殊发展阶段和特殊国情下,政府作用绝不可低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