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目了然!九张图读懂国务院组成部门调整

2018年03月13日09:3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5034

  原标题:一目了然!九张图读懂国务院组成部门调整

文章关键词:调整;国务院;九张;部门;组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务员工资差距大 应该调整而非单纯增长

    中国社科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高波也表示,相对于整个社会经济发展的增长速度而言,我国劳动者的劳动收入还不够高、不匹配。由于我国目前公务员工资中占较大比重的是津补贴部分,那么支出这部分钱的地方财政,某种意义上左右着公务员的收入水平。

  • 公务员工资差距大 应“调整”而非单纯“增长”

    财政收入不平衡致公务员工资差距大。

  • "买涨不买跌"仍成主流心态 房产深度调整窗口打开

    曾经一路“高歌猛进”的中国房地产数据已经连续几个月看上去不再那么“美”。政府必须拿出改革攻坚的勇气,超脱利益掣肘,只有建立有长效机制保障的市场,在房地产调控方面加强市场调节的导向作用,才能挤破房地产市场的泡沫。

  • "买涨不买跌"成主流心态 房地产深度调整开始

    曾经一路“高歌猛进”的中国房地产数据已经连续几个月看上去不再那么“美”。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的专家认为,目前部分城市库存量较大,甚至处于绝对过剩阶段,房价尚未真正触及底部。

  • 鄢陵县调整组建青少年法制教育宣传队

    为了加强对青少年的法制教育力度,有效地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鄢陵县在原县关工委以“老政法”为骨干的法制教育宣传队的基础上,经过协调,又联合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民警1名计14人加入的老、中、青相结合的“鄢陵县青少年法制教育宣传队”。

  • 酒企专注“转型”“调整”

    老白干酒认为,受宏观政策和白酒行业深度调整的影响,公司高档白酒产品的销量回落是上半年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对于业绩亏损的原因,酒鬼酒表示受市场因素影响,白酒行业进入调整期,因调整产品结构,导致产品整体盈利能力下降,净利润出现大幅滑落。

  • 评论:调整楼市限购 为何只能做不能说

    一如外界所料,沈阳限购令的调整在经历一天的“传言”以及操作层面的证实后,被地方政府否认,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地方政府因调整“限购令”被曝光紧急否认,一如业内说的那样:调整限购只能做不能说。

  • 调整学生作息时间 保证充足睡眠

    濮阳南乐县千口街中心小学5月5日调整了课程和作息时间,在家午间睡觉2小时当做学生家庭作业,保证每位学生在夏季有充分的睡眠时间。

  • 明日起郑州30路、295路站点进行临时调整

    临时增设站位:杏湾路至经三路农科路站方向临时增设农业路政七街站、经三路林科路站、农科路经三路站、政七街东风路站、经三路农科路站。临时增设站位:东风路中州大道至紫荆山方向临时增设经三路林科路站、农业路政七街站;紫荆山至东风路中州大道方向临时增设农业路政七街站。

  • 26省市最低工资标准沪最高 毕业生起薪提升

    2013年全国共有26个省份调整了最低工资标准,月最低工资标准平均增幅18%。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