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习近平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讲话中的金句

2018年07月27日11:41  来源:中国网

5034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金砖国家工商论坛讲话;金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会见阿根廷总统马克里

    习近平指出,当前,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抬头,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面临挑战增多。作为阿根廷的真诚朋友和合作伙伴,中方支持阿根廷为维护经济金融稳定所作努力,并愿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 习近平会见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

    习近平赞赏穆塞韦尼长期致力于推动中乌和中非关系发展。习近平强调,近年来,中乌关系持续快速发展。

  • 习近平会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习近平强调,近年来,中土战略合作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中方愿同土方一道努力,为中土合作带来新气象、注入新动力。

  •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发表了题为《让美好愿景变为现实》的重要讲话,揭示新工业革命突出特点,就金砖合作未来发展提出倡议,强调金砖国家要携手努力,共同推动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

  • 习近平会见巴西总统特梅尔

    国家主席习近平2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会见巴西总统特梅尔。习近平指出,中巴关系建立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原则基础之上,是成熟活跃的发展中大国关系。

  • 习近平出席拉马福萨总统举行的欢迎暨庆祝中南建交20周年晚宴

    国家主席习近平24日在比勒陀利亚出席南非总统拉马福萨举行的欢迎习近平主席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暨庆祝中南建交20周年晚宴。习近平发表致辞,对中南建交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为中南友好作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 习近平点亮“金砖精神”

    2017年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通过了《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宣言》,重申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金砖精神。——2017年9月4日,习近平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大范围会议上的讲话 

  • 习近平和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共同出席中南科学家高级别对话会开幕式

    国家主席习近平24日和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在比勒陀利亚一道出席中南科学家高级别对话会开幕式。开幕式前,习近平和拉马福萨共同参观中南科技创新合作成果图片展。

  • 攥指成拳集腋成裘 习近平金砖话“共赢”

    ”  共赢,金砖峰会的高频词,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的关键词之一。在历次峰会和许多国际场合,习近平对合作共赢有许多精妙的论述,表达了他对“共赢”理念的深邃思考。

  • 同人民一起!习近平为青年指明人生大道

    ——2015年7月24日,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的贺信  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2015年7月24日,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的贺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